目前日期文章:201603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令人開心的一件事情呀! 同學傳來一張多益成績單,唉呀!! 真的要給你鼓鼓掌!! 你真的很棒!!

菲律賓學英文MattVitoPhilinterTOEIC.jpg 學生說最近有點胖... 放心放心!! 有帥照代替! 哈

文章標籤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比較少放上跟學生在機場的照片吼! 哈哈! 因為最近更多照片是跟畢業學生聚餐XDDDD  補一下這裡^^

2015菲律賓學英文RitaandVito (8).jpg 

文章標籤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幫忙學生放幾篇學校用的生字本

菲律賓學英文生字練習本Vito (1).jpg

文章標籤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讓我們在這個什麼火山爆雞? 前祝福 Pony 前往新加坡就職順利,大大成功呀!!!

菲律賓學英文成功新加坡面試-1.jpg 

文章標籤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我英文真的進步了!"  這是前天透過國際電話跟在菲律賓的學生的一個起點!

菲律賓學英文第三個月的收穫LeoVito.jpg 是不是跟我一樣感覺很興奮?

文章標籤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在語文學校,每天幾乎都是坐在室內,跟英文奮戰 8, 9小時!! 能夠像照片那樣是很棒的!

01_ 菲律賓學 英文晚上的跳舞課.jpg 像不像?

文章標籤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語文學校念英文,說快樂好像也不盡然,畢竟...說到要背單字...總也不是件令人高興的事情吧! XDD

菲律賓學英文Vito-2 (1).jpg 看起來是真的開心的^^

文章標籤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各位即將前往菲律賓,一定要注意到入境時要填寫的文件! 文件之一的健康申明表又改啦!!!

201603 Health Declaration Card.jpg

文章標籤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att 跟我在台灣的緣分很有趣~ 很常巧遇呀! 這如果是女生,我們應該要發展的吧! 哈哈哈

菲律賓學英文PhilinterMattVito (5).jpg好! 高度的關係..我想我們倆是不可能的啦!

文章標籤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起來,我的生活充滿著跟許多學生的互動! 酸的、甜的、苦的、辣的~~ 還有溫暖人心的!

菲律賓學英文好冰的溫暖卡片Vito.jpg是的! 這是...不喜勿入的分享文....! 哇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淋漓的汗水看見用功者未來的成就!

菲律賓學英文也可以邊健身ElaineVito.jpg 正從學校健身房結束跑步的 Elaine~~

文章標籤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真的需要再一次...  再喝點吧!

20160212 met lovely guys.jpg

文章標籤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