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LINE上開始敲定大約的約定時間後,我就一直很期待這次的聚餐^^

20130630 BeBe & Jenny.jpg  

Jenny, Vito, BeBe 在公館


這天真的讓我很期待! 老婆也跟著期待! (okay..... 老婆是因為對我們準備的聚餐地點"公館,天X天" 感到期待啦!)
老婆說上一次來這裡吃的時候不知道是幾年前了? 哈哈! 結了婚就不一樣嗎?

我們預計不會遲到的! 這次! 因為我很期待能夠跟"兩年前"服務的學生BeBe 以及 兩個月前服務的 Jenny 一起聚餐的
機會! 而老婆則是因為剛剛提到聚餐的地點... 再加上,我請爸媽幫忙照顧小朋友... (噢耶! 這樣吃火鍋才安全! 哈哈!
其實是 這樣吃火鍋才會盡興呀! 哇哈哈!)

BeBe很可愛地傳來說他們先進去"熱鍋"好了! 哈哈哈!

20130630 Dialog with BeBe.jpg  

 

好的... 今天還是遲到了@@  因為出門前處理一件因為早上老婆開車把人家車方向燈罩撞掉的事情...
一直到下午才聯絡上對方車主...所以... 意外地遲到了!!

Okay~~ 這也不是重點! 也攔不住我們想要大快朵頤的決心! 不! 那是老婆的決心! 我是聊天順便吃的心態!(哈)
邊吃著,聽著BeBe 與 Jenny 說著各自的近況、工作、下了班做些什麼的......
"誰拿蛋餃的?" 我問,
"我放的呀!" BeBe 回答,
"很好吃也! 因為我平常不吃蛋餃,覺得還好,想不到今天吃到這個蛋餃超讚的!"
"Jenny~ 你的小卷好了" 我說, (因為三條小卷在賓士鍋其中一格... 還蠻占空間的.... 哈哈哈! 涮肉須要左閃右閃的)
"老婆~ 你剛剛拿那個綠綠的很好吃也!!! "  我說
"綠綠的?" 老婆吃著最愛吃的蛋腸
"你說秋葵喔?" Jenny 鎮定地說
"對對對!!!"

BeBe 說 Jenny是個閒不下來的人! BeBe 跟 Jenny 原本就是很好的朋友! 認識也很久!
果然,Jenny 才從語文學校畢業回台灣不久... 現在又開始工作了! 不過也很為她目前的新工作感到開心唷!
因為現在的新公司是下單給前公司的唷! 哈哈! 以前對 Jenny 不好的人,要注意點啦!!!

對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已經當爸爸了! 我記得當中的話題有不少是我在為眼前的兩位緊張她們的感情生活!
是因為知道現在國家對"高齡"產婦的年齡已經往下修,34歲就開始補助羊膜穿刺的關係嗎?
一個工作忙著出差(BeBe就是你!),另一個把自己生活安排的相當充實....(Jenny~ 放自己一個假吧!?)
這樣子,怎麼有機會去擦出什麼火花呀!? 

好吧! 這個就暫時記著吧! 看看有沒有什麼好人可以介紹一下的...  (抄筆記)

***********************************************************************************************************************
記得跟BeBe第一次見面就直接在宿霧了! 我們從機場到星巴克吃早餐,除了在聊上一些菲律賓念書時,
該注意的東西之外,我們還研究了一下BeBe的新相機! 我不會記錯! 當時,BeBe是緊張的!
應該是第一次就這麼來到菲律賓,來到語文學校... 準備開始只能講英文的生活了.....
我到現在都還很清楚地記著 BeBe 當時的樣子... 當時送她回語文學校,自己要離開的時候... 都覺得有點
狠心唷! 哈哈! 不會啦! 我知道! 只要一次的經過,每個人都可以成長,都可以開始懂得溝通的!

Jenny呢?
BeBe 跟在機場的 Jenny 說到: 放心啦! Vito 待會就會出現的!
事實是... 整個睡翻了><  我忘記到機場送 Jenny 出去 的大爆走脫線行為.... 還是在BeBe保證之下...
哇哈哈哈哈哈!!! 我怎麼還笑得出來?  因為 Jenny 人真的很 nice!! 我從床上彈起來之後,就一直保持超清醒,
望著電話,直到 Jenny 從馬尼拉打來報平安的電話^^   Jenny 的聲音讓我豎起一整個早上的寒毛慢慢地...
回到我的老皮兒上... (老皮: 猴腮雷呀! 這是我姪子愛看的卡通台裡頭的人物... 老皮兒....)
正經一點! 所以... 可想而知,已經有觀眾猜到  將來可能看不到我的文章裡頭會寫到"送 Jenny 出發"這篇了....
不過,請放心! 我想是可以有一篇"Jenny 回國接機篇"的文章啦! 哈哈! 當天去機 Jenny 還是她的生日呢!

PS:當時我記得我從新竹床上彈起來是 9:13 AM ! Jenny 班機起飛是 9:30 AM......

************************************************************************************************************************
這是前幾天晚上BeBe 送我的禮物^^ 一段話,但就讓我開心一整個晚上!
哈哈哈! 是的! 讓我炫耀一下! 我跟老婆炫耀了一下子!

[9:25:03 PM] BeBe: 太無聊的週末
[9:25:10 PM] BeBe: 在網路上晃著晃著
[9:25:30 PM] BeBe: 就晃到全國電子了  你的網站
[9:25:50 PM] BeBe: 做做出國的夢
[9:26:04 PM] BeBe: 好想明年再去一次阿
[9:28:54 PM] BeBe: 你要多寫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阿
[9:29:18 PM] BeBe: 我每次看你的文章  都一直對著電腦笑
[9:29:37 PM] BeBe: 比電視的娛樂節目  更有放鬆效果捏


總結! 我們今天最後聊到一個兩年前BeBe 就有過的一個想法!
是的! 今天討論的結果是: "試試看!"
BeBe開心地說著她甚至可以嫁給外國人.................. 這樣的話都說出來! 哈哈哈! 大家都看見妳的決心啦!
OKOK~~  萬事起頭難! 試試看囉!!!!!




PS: 其實我們聊到忘記為我們自己拍照留念了! 就以熱鬧的公館街頭為背景吧!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