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 Frieda 與 Mia 即將前往澳洲打工度假拼人生經驗+第一桶金前, 利用時間跟Frieda 與 Willa 同學出來聚餐一下^^ (Mia 因為有"心事", 所以沒辦法前來參加><)

SH_01 Dec. 25 22.23.jpg  

跟這兩位照相... 顯得我老態許多... @@

今天在聚餐前, 我是跑去台北世貿的資訊展, 不過... 很慚愧的是因為是第一次去這樣的展覽, 還真是被展場中的 show girl 給佔用了不少時間@@ 以至於今天差點就沒辦法約到 Frieda了說>< 哈哈! 都怪自己囉...

今天就約在台北轉運站(台北京站)的一家印度料理

SH_02 Dec. 25 22.23.jpg  

好吃也! 左邊是鮮蘑菇咖哩套餐, 右邊是咖哩牛肉套餐; 因為是點雙人行套餐所以加送印度烤餅一份! (喔! 寫到這裡, 想到那張有麥香的烤餅, 肚子就餓了起來>< 真是沒用!); 對我這第一次吃印度料理的人來說,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唷!! 這樣子總共台幣 400 元, 感覺還蠻划算的!!

SH_03 Dec. 25 22.23.jpg

呼~ 謝天謝地, Frieda 趕到~ 其實我們才吃一點點而已... 哈哈哈! 我們就再點了一次剛剛的套餐組合! (PS: Frieda 不吃辣! 要追求的男生要記得...)

見到從菲律賓語文學校畢業回台的學生, 總是特別開心~ 因為想必有許多快樂的回憶... 平時努力用功的學習英文之外, 所遇見的人, 事, 物等......都是新鮮的~ 也因為這樣, 在不經刻意安排的排列組合下, 總是可以併出許多開心的結果, 真心的對待, 以及窩心的回饋~

所以, 在晚餐之後, 我們又在附近找了飲料點, 大家可以好好的聊聊^^

SH_04 Dec. 25 22.23.jpg

也因為Willa 同學是從澳洲凱旋歸國的人, 今天的聊天想必更可以讓 Frieda 更加了解一些準備去挑戰澳洲應該要注意的事項, 貼心的 Willa 甚至還幫 Frieda 與 Mia 準備了什麼什麼幾百丹的彈性襪... (請原諒我聽不懂他們講的什麼丹...) Anyways, 就是一種形容襪子的彈性強度吧! 總之, 為了避免工作時長期的久站, 我想Willa 這個真的是設想得很周到!!還有... 類似要記得帶幾件"黑色"的衣服之類的, 說是因為澳洲的餐廳服務生, 都是以"黑色"為主! 所以如果可以帶過去的話, 是最好的!

[窘境]: 一聊就到晚上11點快接近12點了說... 為了趕上最後一班捷運的我們, 顯得些許匆忙地走到捷運站... 無奈和此時的 Willa 不知道為何地竟然抽出 扣是扣的卡想要刷... @@ (這一刻不禁讓我替Willa剛剛講的一些澳洲打工度假之注意事項的準確性打了一些折扣!!) 挖哈哈哈哈哈!!! Willa 是個外表堅強的人!! 哈哈哈哈哈!!!

SH_05 Dec. 25 22.24.jpg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能夠把學生送出去菲律賓念書, 然後再學生畢業後又能見到面, 然後聚一聚的... 還是要再次跟 Frieda 與 Mia 說聲: 加油!! 把人生經驗或是人生第一桶金 都要帶回來台灣啦!!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