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來到機場, 來為即將前往菲律賓為自己英文奮鬥的勇士~ Benson 加油打氣!! 順帶一提, Benson 的聲音, 從我在網路上跟他交談過的心得就是~ 好聽喔! (PS: 不像他的外表@@) 哇哈哈!

01_Benson 一行人.jpg(左起: 就甘心漂亮友人, 就就就甘心漂亮友人, Benson, 我自己, 我老婆)

可別以為我年紀大手在挫, 就多打了好幾個"就"在對上圖中的漂亮友人亂作介紹喔! 切! 是因為, 這次遠從雲林開車上來送 Benson的就是這位超級甘心的朋友啦! 圖中最左邊的朋友, 除了也想一起送 Benson外, 也是因為怕左二的友人一路長途的開車疲憊, 而陪同的唷! 咦? 這麼說起來.. 送 Benson 是... 順帶的吧!? 哇哈哈!

好啦! 為了不要碰巧被我說中, 因而造成朋友失和; 我們就開始我一貫的菲律賓學英文之同學送機篇囉~ 不過, 開始之前, 我實在想要再多說個幾句.. 就是... 我實在對這樣熱情支持的朋友展現出來的友情份外開心, 導致由開心生羨慕到... 最後的小小忌妒! 哇哈哈哈哈! 開玩笑啦! 看在我這孤獨老人的眼裡, 真是很感動哩! 開車上來少說也要三,四個小時; 待會送完機又是凌晨~ 我回到新竹大概一個多小時, 可是她們可是回到雲林哩!! 哇哩! 這時候... 不禁讓我懷疑起... (為了不讓人家說我是做人失敗, 交友不慎... 等流言蜚語傳出) 是否... 是否她們不只
是"單純"的朋友哩?  哇哈哈哈哈! 好! Benson~ 等你回國, 再來吃頓飯, 好好了解一下囉! 

登機處一定是尋找的第一現場... 沒有@@

02_喔!今天來晚了.jpg

哇哈哈! 你看~ 就說人跟那好聽的聲音不像了吧! 瞧那Benson 露出頭的那個可愛模樣...............

03_找到Benson.jpg

哇! 這就是我感到自己交友不慎, 沒有這般甘心朋友送機的開始啦! (羨慕羨慕哩! Benson 可要好好用功呀!)

04_聊開了.jpg

因為排隊等 Check in的隊伍還蠻長的, 大家就先在旁邊聊天, 順便拍拍照, 留個紀念呀!

05_準備Check in囉!.jpg

機場二樓, 大家繼續聊天... 聊著聊著... 可能太開心?

06_最後補強.jpg

就甘心的友人與Benson的合照

08_就甘心的友人.jpg

我跟老婆硬要擠進來跟就甘心友人的大合照! 哇哈哈!

07_我喜歡這合照.jpg

沒錯! 仿五百的維X比廣告... "要衝唔? 衝啦! " ; 事實上.. 大家聊天聊到忘我... 加上拍照.. 都忘記問 Benson還有沒有不清楚的地方... 大家就這樣送他出去了~ ~ ~ ~ ~ ~ 只好...喊著: Benson! 加油啦!

09_衝啦.jpg

 

[孤獨老人之感言]
拍謝~ 註解下得不好.. (老婆說)
咳~ 咳~ 

[老婆幸福陪伴之孤獨老人的感言]
我必須說的是~ Benson~ 你是要哪一個呀? 阿~ 不是啦! 開開玩笑啦! 我要說的是: 大家都要懂得珍惜這樣難得的友情唷! 也許將來會因為忙於為前程打拼, 但絕對要提醒自己,
偶爾停下腳步為了這些當初支持你的好朋友們, 都是值得的!

 

 


(20110911)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