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位在澳洲結識並成為WHV好夥伴的正妹組合,還記得我們的認識是從Skype裡的討論開始,

01_嚴選.jpg

 

討論的過程中,歷經三人的深思熟慮,加上其中"移動"沒能順利聯繫上... 一直到他們直接從澳洲 飛 菲律賓語文學校,中間的七個月時間討論+分享~

這是必須的! 也代表為這次出發到菲律賓學英文的慎重程度! 不因為是菲律賓,而是為了自己想在短時間內對英文有所成效的負責任態度! 我很喜歡這三位的組合,因為 Phoebe 的取捨陷入兩難,Dora 喜歡的學校必須要跟其他兩位暫時切割,而Qb常常在討論時丟出關鍵問題的快人快語...

 

事實上,這張才是最後經過大家(大家是指: Dora, Phoebe, Qb 這三位)同意這張OK的... 哈!

02_終於.jpg

 

再討論的過程中,我們彼此都有堅持的立場;討論中所引發的火花在事後看來,卻是點燃燦爛花火的重要引火唷! 在我們為這三位正妹慶祝畢業的火鍋聚餐中,聽著 Qb 以及 Phoebe 快樂地分享在學校(斯巴達課程)的生活點滴... 訴說著當時有延長斯巴達課程的決定是正確的,當中.. 看著她們二人那種甚至是用"細味品嚐"、"回甘"的陶醉回憶著... 讓在場的 Dora (他校的一般課程) 還有 我 還是自覺無法承受... (哈哈! 是我們太弱了嗎?)

我們聊了很多... 從菲律賓各自的分享,一直到要幫當中年紀稍大的OO找尋對象... 哈哈哈! 無論如何都是好事一件啦!!

結果是花太多時間在火鍋上頭,到我們出發前往內彎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

看來花時間的不只有我們愛聊天... 我家的小孩子也參一腳! (哈! 他只是需要換尿布而已啦!) 這三個正妹... 看來距離 "人生這個階段" (把屎把尿) 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啦! 三人好奇地看著... (羞)

03_見習.jpg

我跟她們說: 我從來沒想過 爸媽是可以直接用手去摸大便的... 結果是: 在自己的小孩身上得到答案... (爸媽的偉大~~)

才剛講完這個令其中兩位正妹說: 我不要生小孩! 我不要生小孩! 我不要...(她們弄出重複的聲響),我們就找到 Qb 印象中的 內灣 = 野薑花粽 的... 粽子!

04_老街.jpg

(就在她們咬下野薑花粽的時候,我提醒她們: 剛剛大家不是才在火鍋店說吃太多、太撐.........? )

老婆也不遑多讓! 除了野薑花粽,還吃下一個六吋的黑糖糕後說: 這跟上次吃的黑糖糕不太像....^$!^$@#!

老婆想到! 啊! 來新竹一定要吃這個東西 "立晉豆花" 啦! 呼~ 希望有給三位正妹留下好印象! 哈哈! 除了貢丸之外!

05_豆花.jpg

綿密的黑糖冰沙,和著古早的豆花製法... 就算冬天還是要來上一碗的! 看來是有中了她們喜歡的點! 哈哈!

 

這個場景蠻特別的! 因為通常都是將學生送往登機口! 現在是"客運站"... 哈哈! (要對從澳洲出發的同學們拍謝啦!!)

06_再來.jpg

感謝大家的參與~~

 

果然是歲月催人老.... 我一回家就倒頭睡了... 哈哈

另外,再次感謝大家~ 因為小孩子也睡得很甜~ (白天讓小孩累的效果有達到!!)

最後,再一次感謝大家~ 雖然我發現這次的火鍋"還是"沒能太專心吃...

 

但心靈上卻很充實! 心靈上的飽足,會讓人更美的~~ 祝大家今晚有個好夢~ 一覺到天亮囉~~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