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聖誕節前夕,就是Philinter 一項重要的活動: Outreach Program的來臨! 主要是由學校老師組成,並鼓勵同學們也能發自內心的來共襄盛舉唷!

04.jpg

今年的outreach 活動,是的著參加的人員拜訪一間小學,當中除了語文學校老師提供相當多精彩的表演之外,小學生也有準備表演唷!! 語文學校同學則是可以透過有趣的小遊戲來跟當地小學生有所互動唷!

05.jpg

Vicky 與其他同學在這一天也都共襄盛舉囉! (鼓掌: 拍拍拍拍拍拍拍) 其中 Vicky 知道學校會幫每個小朋友準備禮物,還自己去買了文具來贊助唷!! (再鼓掌: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這真的很棒也!!! 這些可都是我的學生呀!!  哈哈哈! 看著他們各個都俱備著助人的熱情,也讓我藉此沾點光^^  與有榮焉呀!! 

Vicky 開心地與表演後的小朋友合照

1 (59).JPG

 

哈哈! 我其他的學生們! 真是熱情呀! 又年輕.... !!   (PS: Phoebe... 正在... 忙)

03.jpg

這次參加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共有50位語文學校的同學報名唷!!! (占了 1/3 之多唷!!) 來自台灣,韓國,日本的學生共同的參與;相信能讓當地的小朋友感到相當有趣且難忘的~

06.jpg

最後的合照,哈哈哈! 小朋友就是忍不住想要瞧瞧自己拿到的禮物袋有著什麼東西呢?

02.jpg

 

 

在溫暖的聖誕節來臨前,能有這樣的活動,讓同學們在用功念英文之餘還可以跟當地人來上如此有意義的互動,或許也讓自己今年的聖誕節顯得特別不同唷!!!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