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來到菲律賓, Philinter語文學校進修英文的同學們! 要注意囉! 無法避免的殘酷迫使同學朝向成功改善英文之測驗到來啦! 為了自己的榮耀! (哈!) 我也是花時間下去K的唷!

01_期中考試.jpg

 

雖然說是遊學遊學~ 但為了不讓學生忘記來到菲律賓的初衷... 當然, 這也是一項可當成自我英文成長檢定的指標喔!  好啦! 說那麼多, 就是不要玩過頭呀! 書也是要念才會有用的! 我也是花了好幾個晚上K了一下喔!

02_期中考試.jpg

不過, 其實很有趣的現象, 就是在前幾個K書的晚上, 大家都還蠻習慣到游泳池畔一起看書的唷! 偶而聊聊天讓念書不那麼累人; 我們還互相考對方, 增加記憶的強度與印像! 效果很不錯的唷! 念書也不是那麼沉重的事情唷!

03_專心考試.jpg

考試中, 還可以搞笑!! (考試還戴墨鏡是怎樣? 哇哈哈! 瞧 Maggie的招財貓! ㄎㄎ)

04_考試中.jpg

雖然菲律賓的行事作風是: 慢吞吞... (是真的! 去一趟supermarket 就知道!); 但是學校改考卷可是超快的唷! 一旦考試結束, 考卷即刻被收集到外頭的教師群開始改考卷唷! 結果可是很快就可以知道呢!

05_老師改考卷.jpg

 

每個學生的老師, 當然也包含學生的 buddy 老師, 都會關心自己學生的學習成果唷! 除了給予關心之外, 重點是透過考試可以直接了解學生目前的學習狀況, 以及是否需要額外的協助呢!

 

會有壓力嗎?  壓力是自己給的~ 肯給自己壓力的人才有機會得到自己想要的!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