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小明~~ 還有這位... 阿三哥! 你們好呀!!!!!

P4.jpg    (左起: 小明,阿三哥,Vito)

最早跟我接觸的是小明! 後來大家一起用LINE,小明拉進來一位"阿三哥"...

我很好奇的... 因為小明說是要拉她姊姊進來一起了解菲律賓語文學校,怎麼會來了一位阿三"哥"?  語音聊天後,確定阿三哥是個女生! 哈哈!

原來,這綽號只是因為兩姊妹小時後 看電視的時候 取下來的啦! 也只有她們之間才會使用的!

Vera 是小明的英文名字,是個對自己很有想法規畫的人! 出國追夢一直是她的夢想,也很厲害的! 變成她一件既定計畫中的事情! 在與許多學生接觸後,發現"計畫趕不上變化" 這句話,時常在上演著,常常派得上用場! 不過,聽起來卻對Vera不起任何作用! 早在進入職場工作後、就已經為自己擬了階段性任務,現在正是執行的開始!!

相較之下,阿三哥就是個浪漫的人! 哇哈哈! 很奇怪的感覺! "阿三哥!" 哈哈! Sunny 是阿三哥的英文名字! 如同英文名字一般的樂觀與開心^^ 妹妹說: 學校裡頭的大小社交工作、就交給姊姊囉! 哈哈! 這個我相信! 我問到阿三哥  為什麼想跟著妹妹去澳洲WHV呀? "不知道"... (妹妹搶著說) 阿三哥說: 就出去看看呀!   "不想讓她跟!" (妹妹接著又說)

哇哈哈! 記得那是一次很有趣的對話經過! 

在機場為兩姊妹介紹如何在馬尼拉轉機

P2.jpg

出發前每位學生都會開始緊張! 讓我們來聊聊吧^^

 

P3.jpg  

 

小明...

有時候也會搞笑! 雖然是個對自己未來清楚的人! 因為托運行李有超重一點點,在櫃台小姐提醒下,請小明拿出一些東西當作隨身行李(有免費7公斤的重量),結果... 她拿了"剪刀"出來...  "這能有多重呀!?" 哇哈哈! 就這麼,她托運行李過了! @@  現在是什麼情形? 難道是純金999打造的金剪刀嗎? 太瞎了! 而且... 我印象中 這類的東西不是不能夠"隨身"攜帶嗎? 所以為了避免這高級的剪刀被海關沒收,最後是我幫忙帶回去,等她們畢業再歸還囉!  哈哈! 整個就像鬧劇一般!

P1.jpg  

我們在機場聊了好一會兒,希望有幫助到這兩姊妹要出發前的緊張心情! ㄏㄏ~~  有啦! 有啦! 看看我們一起合拍的照片! 大家臉上盡是出發前的快樂心情呀!

P5.jpg  

(唷! 看照片  他們的隨身袋子是一樣的也! 姊妹情深! 真好真好!!)

 

加油囉! 等你們畢業成功返回,讓我們再相聚吧!!!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