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 老師說我如果沒考到 40,就要我站在桌上跳舞也!"

Result on board.jpg    

 

哇! 哇哈哈! 這是我打給人在菲律賓語文學校的 Kyle 聽到的第一句話!!!  (哈哈! 很可愛吧!!)

一開始是跟 Lily透過LINE 在聊一些她到學校經過一、二週後的心情.. 感想... 看看是否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後來Lily 很開心的傳給我這張公布在學校的走廊上的小考成績!

哇哈! 太厲害了吧! Lily 你也才來兩週時間,是斯巴達的關係吧? "你還好吧!?" 哇哈哈! 真的很用功啦! 雖然Lily 謙虛的說 可能是運氣好啦! 但是我還是得說 相較於 Lily 當時出發的時候在機場,起飛倒數三十分鐘前... 我看到  Lily 開始緊張... 哈哈! (不知道是害怕即將面臨的斯巴達   還是  重新回去當學生的感覺@@)  總之,看到 Lily 現在適應良好,還能夠表現出好成績來! 真的讓我放心,而且很驕傲!!! (PS: 寫文的這時間,Lily 心愛的人 John 正飛過去菲律賓 陪伴 Lily 貴婦班的生活呢! 哈哈! Lily 傳過來說: 正在修指甲!)  

哇哈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 我記得! 半年前我和Lily 還在討論著菲律賓的語文學校時,Lily 問我一個問題: 菲律賓有指甲美容嗎?

........................................................................ 我知道有!! 但我沒有預期到學生會問我這個問題! 哈哈! 比起大部分學生問我"學校師資好嗎?"  這也太特別了!

 

接著,Lily 跟我說到 Kyle (因為Kyle現在是Lily 在斯巴達最好的戰友! 因為整個斯巴達樓上的部分 現在只有他們 2位台灣人!) 那天考完試就很沮喪! 臉都是垮著的... 因為他擔心他沒有辦法達到老師對他的要求! (OKok.... 是"嚴格"的要求!  嘻嘻)

接著我直接打菲律賓電話給 Kyle(因為我知道他很少看LINE   哈!),文章開頭的那句話"拜託! 老師說我如果沒考到 40,就要我站在桌上跳舞也!"

哇哈哈! 我心裡想著: 會不會太可愛啦!!! 哇哈哈! 我不是想像著 Kyle 真的在桌子上跳舞的樣子可愛啦!!! 我內心感動的是"這樣的學生一定會成功學好英文!!!" 因為我知道像Kyle 這樣認真、還保有一顆善良的赤子之心的人,是會認真配合老師的! 只要能夠遇到對的老師! 只要能夠遇到懂得要"要求"這樣的學生的老師! Kyle 這樣的學生 就一定會被拉起來! 就一定會被推著往前跑! 跑很快! 跑很遠!!! 

我待在語文學校的時間很長! 我跟數不清的韓國、日本學生當室友! 當我遇見像這樣的學生: 會把老師的話聽進去,認真看待的! 我都可以看見他們最後的成功! 成功的蛻變成能自信的講著英文,散發魅力的人!!!!!!! 這不是讓人很興奮嗎?  這不是讓人聽起來很可愛嗎?  哇哈! 真的很開心呀!!!!

"你知道我那天考完! 我整個人很難過也! 害我那天午餐只吃一點點"

"..."

"我的文法老師說她有跑去幫我偷喵成績,不過只有看見單字成績是 28分... 看不見作文的成績?"

"..."

"老師說我如果沒有考到 40 分,就要我在桌子上跳舞給她看也! 我是會喔?"

"............................."

PS: ..... 都是我的回應   哈

 

"好險! 好險我最後作文成績是 12分!!! "  "我跟我的老師說: 我不用跳舞啦!!!!!!!!!"

 

哇哈哈哈!! 這就是讓我覺得一整個可愛氣氛,可以配上 hello Kitty 的勵志畫面呀! 哈哈哈!!!

我很開心! 我服務的學生遇到了適合自己的老師!

我很開心! 我服務的學生願意配合老師! 

我很開心! 加成的結果就是學生要的! 

 

最後! 開心到爆炸的是:

Kyle's level.jpg  

 

"這會不會... 太瞎啦!"    我一邊開心,一邊又覺得驚訝! 我... 因為我一開始其實會擔心,從我跟Kyle 接觸以來,我就發現Kyle有著十足工程師的個性! (我怕太...有自己的看法),然後悶騷 (我怕太慢熟... 也關係到適應期長短的問題!) 

 anyways, 不管啦! 我相信這成績! 哈哈! 而且,一定要感到佩服! 因為我知道這學校的考試是"沒有範圍的"! 是無從準備的! 用猜的也要有中樂透的運氣!(沒那麼誇張啦! 哈哈! 中樂透還是最難的啦!!!!!) 這個真的讓我太太太........ 開心啦!!! 開心到爆炸!!!!   

Kyle! 我以你為榮呀!! 快說說你的代辦是誰? 哈哈哈!!!!!!!

 

 

 

Interesting competition.jpg  

 

 

(2014/4/4)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