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禮拜上禮拜畢業的Evan 對學校的看法:

P1.jpg  (學生畢業後對自己推薦的學校感到滿意,是令人最開心的了!)

 

哈哈! 我還真不會用PS呀! 只好用簡單的小畫家@@ 哈哈! 這是我在機場送Evan 出去的照片啦! 想說要把背景去掉... (我看可能要支持一下hTC, M8 看廣告有這個自動去除背景的功能也!!)

從Evan 出發前半年我們就開始接觸、連繫,還趁著我去機場的時候 跟Evan 在附近見面2次~ 把學校的大大小小、細節部分都弄清楚! 然後決定申請報名! 到出發! 常常會聽到一句話: 計劃趕不上變化! 但這句話似乎不會在Evan身上出現! 我記得Evan 在決定之後說: "我決定了! 就一定會去作! 這是他一直想做的事情!" 

P2.jpg  

******** 底下從Evan 的部落格上 copy 過來 ********

在上個周末,結束了菲律賓語文學校的生活;

我承認在第二個月,我的確鬆懈了許多

但是,看到成績進步的成果,以及自己實際的感受告訴我

我的聽力 跟 口說 真的進步非常多!

起初進入學校的前兩個星期,老實說,我非常的不適應(這是我一在耳提面命的"適應期"喔!)

尤其在CNN課程,我完全聽不懂上課的內容@@

但是我的所有老師,總是給我信心,並且我也希望讓它成為一個挑戰來克服!

之後,就項跨越一個瓶頸,我感受到  我的程度有一定的提升 且 吸收能力也提升了許多!

我享受每個周末出去遊玩放鬆的機會,也把握每個課程提升我英文能力的時間!!

 

感謝我的每個老師   總是帶給我信心 與 鼓勵!

感謝 Vito, 讓我有機會能夠體驗這邊的生活與文化! 

非常感謝 Vito 你的幫助,讓我享受在Cebu的時光! 你總是對我們那麼的關心! 即使我們已經出發了!

你不像一般仲介那樣對待"客戶"! 你對我就像兄弟一樣! 我永遠都會記得你所作的這些! 真的非常感謝你!

另外,我也希望~ 未來,若你有打算到菲律賓學英文,

我想, Vito 真的會是你們最棒的選擇!!

 

也期待各位後進,莫忘初衷! 把握當下!

 

現在我也來到澳洲第三天,展開我的WHV之旅,也希望在這段旅程中,能到達我想要的目標!

Evan's video resume.jpg  

很厲害吧! 這是學校獨有的Video Resume~ 很能夠幫助每一位學生以後在面臨到"面試"的一個準備喔!!! 在老師全力的幫忙下,當然還有Evan 自己的努力配合! 讓這次"面試"的測試結果很棒喔! 面對將來在澳洲找工作,或是回台後的求職過程;相信是一大大大大大幫助!!!!!!!

 

*文章出處: http://lccgen.pixnet.net/blog/post/124580456

P3.jpg  

 

(2014/0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