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爭口氣!"  我一開始還沒有想到是什麼? 感覺好像剛剛去揍扁一個嘲笑我是胖子的人一樣@@  哈哈!

P1.jpg  

 

 

就這樣! 哈哈哈! 我下意識很快的回應一個YA的符號! 哈哈哈! (我不要再被說胖子啦! 說到這個...我昨天剛進行完一個三天節食的食譜療程... 真是痛苦@@ 我媽介紹我的一個食譜@@)

唷! 看起來是Elvis 傳來學校的考試成績單唷! 讓我好好瞧瞧呀!! 

說也奇怪! 其實我並沒有發現 Elvis 的名字出現在成績單上頭@@  是出什麼氣?  哈哈! 見鬼了吧!?  (有喝酒嗎? Elvis....)

他說他第一名!  哇哈哈哈!!!!  我才知道.... 原來小鼻子小眼睛的我... 大多把注意力擺在"第一名"以下的那些名單去找... 去找我學生的名字! (我有注意到 Lily 真的很厲害唷!是成績上榜的常勝軍喔!) 可能有些人看到這裡,心裡會想著"成績又不代表一切... 什麼什麼的...."

拜託! 哈哈! 這些我每一個經手,在機場送他們一個一個出去的學生,就好像我的小孩子一樣! 我只扮演著一個簡單的爸爸,傳統的爸爸! 所以我看見當小孩子的好成績在榜上的時候,那種驕傲是在三天節食餐結束的喜悅,興奮的也!!!! 多棒! 至少,我這個簡單的爸爸  可以知道 我服務的學生 現在  正在為自己努力著,用功著,更是  "在意著"!  這個很重要!!!

Elvis good result of word test.jpg  

接下來我可是要慢慢習慣... 從"第一名"的欄位  開始看下來呀! 哈哈! 是呀! Elvis 你真的是第一名!!!!!!!  我發現  這就好像每次對統一發票的時候,好像也已經習慣只對 200 元獎項了! 哈哈! 因為覺得特講、頭獎 無緣呀! 

Airport-1.jpg  

我想起... 當我第一眼在交流道看見Elvis 的時候... (Elvis 從台中搭車到新竹,換搭我的車子到機場),我看見他的時候... 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希望這個學生能夠用功一點!"

我不擅長藏住心裡的"感覺",因此我在車上就跟Elvis 說了... 哈哈! 希望這樣能夠讓Elvis 記住! 這次出發菲律賓 是學英文的! 不是去搞放鬆的!

"我知道! 我這次去是用功的!",Elvis 跟我說了這句話! 雖然我現在要承認一下,我當時... 不太相信! 唉! 高高瘦瘦+整體穿著= 帥氣的人... 總擔心不把時間花在書本上呀!

Airport-2.jpg  

不過 Elvis 倒是很喜歡我媽媽作的草ㄚ粿唷! 哈哈! 我當天從機場回去之後 馬上嗑了三個!! 

 

P2.jpg  

後來... 這可愛的Elvis... 又發一彈!! 哇! 超強的! 整個氣勢如虹呀! 他在學校選了寫作訓練班,來補強他認為英文不足的地方! 

就這樣! Elvis 的作文 也被刊登在學校 300位學生人來人往的走廊公布欄上!

 

你說! 我是不是真的一開始看走眼了! ㄏㄏ~  Elvis~~ 你真的很棒!!!!! 我真的很高興呀!!!!!!!!!

 

 

下次我媽在作草ㄚ粿的時候,我就會想起你呀!!! 哈哈哈! (我果然還是重 吃  呀!)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