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行的! 一起加油吧! 我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台北!一開始MinChung的正經,讓我還蠻擔心的!ㄏㄏㄏ

Vic, Vito, English.jpg  

攜家帶眷的我~ 哈哈! 看起來我好像比較像是要出國的人! 大包小包的我! 只是我的小藍包包裡頭盡是小孩的尿布以及奶粉、奶瓶罐啦! 哈哈哈! 因為白天就在桃園活動著,所以就索性不回去新竹,帶著小孩子一起來歡送MinChung出發菲律賓唷!

MinChung 其實是個對自己嚴謹的人! 也希望這次的出發能夠有所收穫回來! 在台灣也曾經補過英文的他,因為寄予菲律賓厚望,所以特地跑來台北找我見面聊聊,也希望當面聽我自己的經驗分享! 我記得那次從下午聊到肚子應該吃晚餐的時間... 哇哈哈哈! 辛苦了他!其實我每次都會忘記時間,就自顧著分享東、分享西的...... 可能年紀大了! 很珍惜這樣的機會! 哇哈哈!

Vic, Vito, English (6).jpg  

我記得! MinChung 從跟我聊天、認識、出發~~ 他都沒有跟我提過其實他是我一年多前服務的學生的朋友這件事情! ㄏㄏㄏ~  很特別吧! 這其實很與眾不同唷! 很好!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LINE上的對話開始使用英文來練習! 這其實不容易! 不論我們練習的是否正確,重要的是想要"開始"!! "練習"!!  英文!!!  這才是真正不容易的地方!!! 所以我我對MinChung 很有信心! 

SH_12 Apr. 03 18.30.jpg  

為什麼說他嚴謹呢? 因為在機場介紹轉機過程中,雖然我們直接利用影片導覽整個馬尼拉機場,對於學生來說是很容易記憶住的! 但,謹慎的他仍然再把一些該注意的部分作了筆記! 我欣賞你!! 學校的老師們要注意囉!!! 上課可是要好好的準備好教學生唷! 筆記作得好,回家複習自然沒煩惱呀! (按讚!!) 

Vic, Vito, English (3).jpg

霧霧的...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啦! 因為我在模擬上下樓梯的走向位置,所以相機可能不好抓焦距@@

Vic, Vito, English (4).jpg Vic, Vito, English (5).jpg    

出發囉!! 跟著我一起豎起大拇指! 就知道這一次的出發,一定要把收穫裝的滿滿的! 全部扛回來呀!! PS: 前面那位不太禮貌經過的就是我晚睡的小孩子啦!!

Vic, Vito, English (7).jpg  

ㄏㄏ~~ 剛剛跟 MinChung聊天的時候,傳來今天學校的午餐菜色   哈哈哈! 還算不錯唷! 相信學校從去年開始把三餐的口味重新調整成偏日式後,已經有不少的學生跟我反應良好唷! (因為學校目前日本人最多!!) 這樣確實很好! 畢竟不是太多人敢吃辣的!! 

Life Cebu Lunch-1.jpg

 

後頭那個紅紅的...你有看出來是什麼嗎? 我以為是紅燒肉(但是好像也太大一塊@@),或是生魚片? (因為改成日式風...哈),結果是... 西瓜啦! 哈哈哈! 可能是西瓜擺放的角度,或是照片色澤的關係...  不過不管如何...這簡單的午餐照片讓我當場想流口水@@ 今天台灣這裡開始清明連假,我還沒有出去找午餐吃@@ 肚子超餓的啦!!!!!!!!!

感覺在語文學校的時候,三餐還比較固定! 反而現在在台灣,三餐時間不固定,然後手搖杯又一直點... 身材走樣不說... 哈哈哈哈! 不說啦! 昨天因為Coco說現在紅茶拿鐵加珍珠有在特價... 我馬上就說: 一杯,少冰,七分甜... 還自我安慰的想著... 因為紅茶拿鐵是加真的牛奶... 算起來也是有"營養"在裡頭的! 

 

Life Cebu Lunch-2.jpg  

 

現在 MinChung 在學校一個禮拜囉^^ 改變的應該是正常的飲食時間,飲食習慣! 我覺得這個是好事一件! 不變的是我們還是利用英文在彼此練習著! 加油! 這就對了!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會改變的還有你的自信! 因為你可以講好英文了!!!!! 

 

 

 

連絡Vito?

LINE: vito_ilovecebuya

Email: ilovecebuya@hotmail.com

Mobile: 0935082378

 

(20150329)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