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語文學校的網路…… 實在不是太可以放心! 往往讓在臺灣等待另一半的男朋友,女朋友擔心著“有沒有那麼斯巴達呀?“

Baby Card.jpg  

 

不少在台灣等待另一半成功返回的期間,當然會想要跟正在努力為英文打拼的另一半鼓勵,問好,管他問什麼? 大小事都可以是編織甜蜜的開始 (我是羨慕的出發點~ 可沒有妒忌喔! 這段是最最最最最令人回憶的呀!!!!  XD),可是... 偏偏菲律賓,或說 菲律賓語文學校的網路品質可不是我們可以預期的! 當然,如果說我們是預期 "不好的"! 那麼! 倒算是 "可預期的" 部分!! 哈哈哈!

這時候可能有些人會以為另一半跑去參加了所謂斯巴達的嚴峻課程來降低自己的上網慾望@@ "有沒有那麼認真呀?"    "這樣我連絡得到我女朋友嗎? " (在機場被學生的男朋友問到... 這男朋友是希望連絡得到? 還是 最好連絡不到? 哈哈) 其實呀! 菲律賓的網路品質真的不是太穩,再加上語文學校裡頭大多數的學生的作息都是差不多的! 也就是說,你想上網的時候,其他學生也可以上網! 結果就是大家塞住了@@ 連線品質更令人失望@@  

這時候! 如果說可以直接"電話"連絡上在菲律賓的對方! 那有多好? 不!不! 我們本來就知道可以這樣作! 就是直接打國際電話就好了呀! 可是! 一聽到國際電話,馬上就連想到昂貴的電話花費@@ 所以囉! 其實聽說(我自己是用skype out...所以之前也都沒去了解)早就有這種節費的電話卡!! 我想,一定是有便宜的優勢! 這也才解釋時常可以在路上看見外籍勞工電話講不停的景像唷!!!!

如上圖! 這個節費的電話卡!!  這個卡片很有趣吧! 有趣的地方是這張電話卡片的"名字"!! 因為 是 "貝比卡"(Baby) XDDDDDDDDDD   我想當初包準是為了那些相愛的情侶們一解分隔兩地的相思情愁呀! (貝比~貝比~ 貝比唷~~~~) 我現在是真的有兩個"貝比"的爸爸啦! 哈哈哈! 不來肉麻這招了!

這個有什麼好處呢? 我大概"轉述"一下! 這個是我在住家附近找到的一間專賣外勞(沒有特定是給菲律賓~  其他也行! 印尼、泰國等等...),跟老闆請教得來的! 當然! 可以相信的是因為我媽媽認識的一位菲律賓籍看僱傭也是用這張來跟家鄉的家人保持連繫的唷!

 

==> 

好的! 幾個重點:

1.) 面額是 200 元,但是老闆是賣 150元! 也就是說送50元。

2.) 這樣一張卡如果一次打完裡頭的儲值,大約可以講到超過一個小時! (這樣算起來一分鐘約2.5台幣! 哇! 比我常用的skype out 儲值得 3.?元還便宜!!!)

使用方法就是,買到這張卡會有一組密碼,接著打以下這個電話(其實貝比卡背面也有這電話,我直接把老闆教我的拍下來),進入第一層選項,選取服務語文... 第二層選項是 "儲值" 還是 "播打"電話? 這裡就很重要囉! 

老闆說如果是要"打電話"的話! 記得在第二層選擇"撥打電話" 之後,輸入對方的號碼之後!!!! 要!!!! 記得!!! 加上一個 " # " 號喔!!!!!!!!!!

超級重要的是因為如果沒有在最後加上 " # " 號,那麼這通撥打出去的電話,就會直接使用你台灣的電信公司撥打出去菲律賓(國外)喔! 就不是透過這張 "貝比卡" 的儲值打出去喔!! 也就是說 你正再撥打一通國際電話! 我想以目前國內幾大電信業者提供打到菲律賓的國際電話費率不可能只有 2.5元/分鐘  這樣的表現呀!!

baby card 使用須知.jpg  

猜猜看是哪位需要"貝比卡"呢? 哇哈哈! 哇! 兩位都是正妹也!!!!!!!!!!!!!! 

 

Life Cebu Momo (Vito) (16).jpg  

 
 

連絡Vito?

LINE: vito_ilovecebuya

Email: ilovecebuya@hotmail.com

Mobile: 0935082378

 
 
 
 
(2015/01/04)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