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巧吧! Winnie找到我(不容易吧!? ㄏㄏ),其實他的表哥以及表哥女朋友也是讓我來服務唷! 這種巧合是會讓人開心、驚奇的那種!

Life cebu Winnie (Vito).jpg  

 

最近幾則新聞報導到有關小孩子的照料問題,讓我想起Winnie~ 

提到Winnie,就不難忘記她那銳利的眼神! 我欣賞的那種認真的眼神! 流露出來的只是說明有多麼希望改善英文的唯一目標! 直到我們在機場見面的時候,我就能了解!

這樣專注的四目相交... (演哪粗呀!?) 我只有使出渾身解數來相許了呀!!! 我努力講解著待會的馬尼拉轉機注意事項!!! 試著緩和一下及將出發的學生那緊張的心情~  但我一邊盡量不受到機場美食街...Winnie男朋友端來的那個拉麵濃郁湯頭的影響@@ 上頭我記得有一片多汁的豚肉片... anyways.... 不要在這時候讓我聽見ㄕㄨ麵的聲音就好XDDDD

Life cebu Winnie (Vito) (2).jpg  

Winnie 參加的是學校的斯巴達課程! (果然是!) 銳利眼神的Winnie 笑起來很迷人的^^  (不好意思... 我的肚子掉出來了@@)

Life cebu Winnie (Vito) (4).jpg  

 

上禮拜是她到學校的第二個禮拜,我撥了菲律賓號碼給她,想要問問她的狀況~

1.) 上課仍會有點吃力!

2.) 目前還沒有辦法很"直接"的把想要說的東西用英文說出!

3.) 現在每天很充實,大概寫作業寫到11, 12點去!

4.) 目前還無法把交付的單字背完

5.) 我現在就是先把要說的話,先用中文寫好,然後再翻譯成英文這樣...

當我聽見Winnie目前使用的方式(中雯去翻譯成英文 ><)... 馬上跟她分享一些我的看法~ 以及我自己之前所使用的方式! 我希望她也能夠試試看~ 這個要記一下! 下禮拜來追蹤一下!!

巴拉望-2.jpg

 

很讚唷! 念書就是這樣! 禮拜一~五就要很用功!!! 週末的時候就是要出外練習英文! 增加實戰經驗! 把老師教的東西拿出來練習練習!! 

 

 

巴拉望-3.jpg  

Winnie說這是巴拉望拍的!! 難怪!! 我沒有印象! (我雖然在菲律賓待很長一段時間,但是巴拉望我還沒有去呀!!!!!!!!!) 好漂亮呀!!!

 

巴拉望-1.jpg  

 

*** 機場加映***

Life cebu Winnie (Vito) (3).jpg  

很不捨的 kissbye 吧! 在機場見面的當中,可以看見 Winnie 對小孩子的關心、愛心、以及耐性!! 這不是 Winnie 的小孩子啦! ㄏㄏ~我就知道大家現在很驚訝著... 

可是也應該驚訝! 因為Winnie 照顧小女孩的樣子就好像是媽媽般的擔心那樣~  (相信我! 我是爸爸也!  哈哈哈)

 

有如此般的耐性的她,一定可以跟難纏的英文當好朋友的啦! 拭目以待唷! 我等著 Winnie 的好成績呀!!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