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在skype上看見來自Jasmine的訊息... 從似曾相似的感覺... 直到回想起,竟是從兩年前的開始!

Jasmine's first day(LINE).jpg  

Jasmine Life cebu (Vito) (5).jpg  

哈哈! 兩年後的這一天,我們開心的在機場見面! (這張照片應該看不出來其實我矮他們兩位一個頭的事實吧!?  所以我堅持要站到很後面啦 唷! 不過我現在發現到我的姿勢是有一點點像是在 酷瘦阿帕契姊李X蓉嗎?  XXXXXD)

 

能夠再有機會實踐諾言,對彼此都是非常值得開心,更值得我們珍惜的!! 這一天沒有預期! 但是就是一種心照不宣的信任感打從心底升起! 哇哈哈!! 我很謝謝妳! 也很謝謝每一位交付給我來負責代辦的學生們! (好像我獲獎了一樣XD) 我的熱情不滅呀! 不! 是根本不減反升呀! 

這次聊的很多很久! 更加認識 Jasmine也!!!! 畢竟經過了 2年了! 我的記憶庫對 Jasmine的認識當然要補充囉!!! 

Jasmine Life cebu (Vito) (2).jpg  

沒想到! 沒想到 "小瓜" (Jasmine的男友^^) 超級認真的在聽我解說馬尼拉機場的轉機流程呢! 哇哈哈! 我知道啦! 因為會擔心呀! 擔心即將要飛出去的女朋友呀!! 

Jasmine Life cebu (Vito) (8).jpg  

其實 Jasmine 之前在澳洲的時候就有念過澳洲當地的語文學校囉! 所以剛剛問她: 要出發囉! 會緊張嗎? "不會!" 讚讚讚! 這樣很好! 盡量把心情/心態 放到輕鬆一點! 最好"假裝"自己是去菲律賓度假的! ("我不是喔! 我是要去用功的啦!" 我知道! 大家心裡有個聲音是這樣的!!! 所以只是請大家用"假裝"的啦! 試著讓自己的表現自然點! 這樣才會最好!)

 

Jasmine's first day(LINE).jpg  

上頭是Jasmine 第一天學校後跟我LINE的對話!

哇哈哈哈啊!!! 這個... 讓我不好意思啦! 也謝謝 Jasmine 把我的建議聽進去! 畢竟這是我在語文學校的經驗呀! 真是如此!!! 大家分享經驗! 大家互相加油囉!!

Jasmine's first day.jpg  

(Jasmine 的同梯^^)

 

我承認! 我站在桌子上><  哈哈哈哈哈哈! 弄得我像PS上去的樣子@@

Jasmine Life cebu (Vito) (4).jpg   

 

Jasmine~ 好好加油唷! 蟄伏兩年的你,累積的是能量!累積的是背後強大的動機! 一起把英文學好囉! 我也相信! 當我們有所捨的時候,將會有所得!! 

(PS: 今天... Jasmine 說: 為了那30秒的唱歌或跳舞!!擔心了一整天  最後還是跳的哩哩落落 我同手同腳耶      哈哈哈 )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