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從另一位學生的成績單分享看見... 年紀輕輕的 Nicole 大名悄悄的也出現在上頭...這只是 Nicole進學校的第二個禮拜而已.........

文法老師 Alex (Life Cebu).jpg  

 

是文不對題嗎? 不是啦!!! Nicole 就是裡頭戴著眼鏡,還留有高中生稚氣(XXXD)的那位啦!! 拿相機的是學校的超陽光男老師... (難怪這照片這麼自然... 好嗨呀! 人帥真好@@)

Nicole Life cebu (Vito).jpg  

一定要馬上來一張... 天呀! 老態龍鍾嗎? 不要亂用成語XD! 

埃呀! 這個高雄小港機場的烈日把我好像顯得浮腫許多@@ (我覺得在桃園機場好像比較好一點... 沒那麼腫@@) 好啦!好啦! 這些不是重點! 只要有把大家從剛剛陽光男拉回到現實就好! 哈哈哈哈哈!!!

選擇直接從高雄飛的 Nicole (路線是: 國泰航空 飛去 香港,然後從香港轉去宿霧^^),出發的這天好到不行的天氣! 我想正代表著成功的開始呀!! 事實也證明,Nicole 誠如她媽媽說的"從小,她念書從沒讓我們操心過!" 哇!!!!! 這讓我好期待好期待 Nicole 能夠幫我把英文念好! 讓我能夠驕傲一下唷!!!

Nicole Life cebu (Vito) (3).jpg  

Nicole 還是個乖巧的女兒唷! 媽媽聊到Nicole 總是把家人放在第一位! 犧牲自己的玩樂時間... 比起同年紀的 總是能夠以更成熟的方式來面對,一同幫忙家裡大小事務! 

Nicole Life cebu (Vito) (2).jpg  

也因為這樣,媽媽很鼓勵 Nicole 這次出發菲律賓的學習英文之旅! 可以感覺到,在媽媽的心裡,一直很希望能夠彌補這貼心的女兒一起為這家分擔所作的犧牲唷! 他們的感情很好,有著類似一同革命情感的姊妹! 我則是很開心,能夠見證這情感流露的時刻!

Nicole Life cebu (Vito) (6).jpg  

突然...

Nicole Life cebu (Vito) (7).jpg  

媽媽的眼眶瞬間流露不捨的眼淚! 一把將Nicole抱住! 原本喧囂的機場大廳瞬間在我心中靜了下來... 因為相當支持 Nicole出去充實自己的媽媽,是個嗨咖! 突來的擁抱是那麼絕對的真!

 

 

我都以為是 Nicole要嫁人了!!!!!!! (好啦!好啦! 其實我是希望開個玩笑... 緩和我自己內心的感動啦!)

Nicole Life cebu (Vito) (5).jpg  

時間再往前拉一點... 媽媽說: 阿肥(不是我! 是那狗) 這幾天心情很悶@@ 因為知道Nicole 要飛出去!

你看看!!!!!!!!!! 叫我怎麼能不一起感動!!!!!!!!!!!!!!!!!!!!!!!!!!!!!!!!!! (同是 阿"肥"界的關係嗎?)

 

每當送出一個年輕人! 心中就很感動! 也很羨慕! 因為他們能夠趁早開始學習! 開始充實自己! 開始走出去看看世界!

這世界其實好大! 在我們還沒踏出第一步!! 這世界其實好精采! 在我們留下到此一遊的足跡!! 努力讓自己精彩著! 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生! 出發吧! 下次聽妳的故事分享!!! 我們期待著!!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