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 茉莉花呀! 你是去學英文的不是嗎? 哇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斯巴達 Life cebu (Vito)-1.jpg  

 

我確定! 重新檢查了一遍! 當初承辦的是菲律賓語文學校的業務! 不是送她去演員訓練班呀! 哇哈哈哈! 今天笑翻了! 而且 Jasmine 的表情好有梗! 完全整個融入這個... 這個是畫上去的嗎? 感覺應該原本就有的吧!?  XDDDDDD

第一天斯巴達 Life cebu (Vito)-2.jpg  

好啦!好啦! 其實我很感謝 Jasmine 透過LINE讓我們知道她目前在斯巴達課程裡頭過著...... 似乎很快樂的生活! 哈哈哈! 你看她樂得很@@  本來想講斯巴達的水深火熱! 這...這... 這是我很推崇的CNN課程! 也是我一直私底下很建議學生一定要"撐"下去上的課程!! (有沒有那麼難過呀? "撐"下去?) 因為值得! 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夠撐下去! 彼此鼓勵一起往前!

第一天斯巴達 Life cebu (Vito)-3.jpg  

很難得... 看見這麼可以引以為傲的...學生! 瞧他們三位的樣子... 嘻嘻!!

很有趣的日本室友.jpg  

可愛逗趣的日本室友(當然是說後頭那位金髮尤物,總比說金毛獅王好....)問 Jasmine: 我兩個禮拜後會再回來,還可以在當你的室友嗎? 哇哈哈! Jasmine: 可見我多好相處!! 哈!!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 也許已經有些同學覺得這樣上英文課,有損及自己的面子... 已經心生厭惡!不過我自己倒是很贊成以這樣的方式來進行... 當然這樣的方式也是偶而為之啦! 製造一些趣味在學習的過程中! 也利用這樣的方式讓我們能夠記憶深刻! 當初害我們在台上出糗時的單字,特別有印象! 特別有感覺!! 

也為自己的青春留下有趣的記憶吧! 這樣的上課方式,是減緩緊湊斯巴達的一個奇招唷! 試試看大家^^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