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奮鬥的路上,知道有志同道合的同伴一起,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奮鬥的過程中,你並不孤獨! 相互成長的期待更是令人興奮!

DSCN9985菲律賓學英文Vito_49.jpg  

今天,就讓我們開始把夢想付諸實現吧!

在前往機場之前,我們先在新竹(我住這裡啦!!) 接Gigi 小姐先唷^^ 由Gigi爸爸開著車從竹南北上,把Gigi 交到我手上! (好像走紅地毯的感覺喔! XDDD) 不是啦! 其實因為目前我們常搭乘的班機在台灣起飛的時間是凌晨12:55 分,因為時間太晚了! 其實對於很想很想陪著孩子到機場送機的家長們真的是一種挑戰!

但是! 家長請放心喔!!! Vito可是可以讓你們可以放心倚賴的對象呀! 話說!!!! 還因為這樣跟幾位家長們變成好朋友! 哈哈哈! (我的年紀也不小啦! 所以稱不上"忘年之交"啦! 哈哈!) 有時候 爸爸、媽媽不好意思一直將心裡頭的掛念表現出來,也是怕孩子會覺得"囉嗦"@@  我也年輕過... 或者說... 對於至親的家人來說,反而會覺得一再重複的Rap... 聽久了也會想要換下一首啦! (無奈呀! 因為我可以想像以後我的小孩子也這樣@@)

於是乎不少的爸媽會直接打電話給我,透過我來得知小孩子們現在在菲律賓過得如何? 是否吃飽? 穿暖? 在學校交朋友是否都好好的??  沒問題的!! 這些請交給我吧! 我很喜歡這樣做! 我們都需要彼此的幫忙! 我們都需要彼此的關心! 一個簡單的動作,內涵無限的意義! 這就是我們人與人之間相處的奧妙!

DSCN9950菲律賓學英文Vito_20.jpg  

每個孩子都是爸媽心裡頭的寶貝! 全家大小都來的場面總是讓我感到無比感動! 以及熱血! 請放心交給我吧!

DSCN9955菲律賓學英文Vito_25.jpg  

OK~~ 讓我從這裡開始陪著你 Gigi~~  一起加油呀!!

DSCN9973菲律賓學英文Vito_38.jpg  

一到機場,其他幾位志同道合的戰友們早已準備就緒呀!!!! 哈囉 Leona~ Mavis~~ Daniel~~~ 讓我們準備開始!!

DSCN0029菲律賓學英文Vito_5.jpg  

Daniel是個對自己未來有規劃的工程師! 不要看他這樣(花哈! 這樣是哪樣啦!!?) 沒有啦!!! 其實人家我以前也是工程師呀! 哈哈! 但是我就沒有Daniel 帥氣的外表呀! 所以當然就以為這樣的人不會是工程師嘛! 哈哈哈! 沒有啦! 其實我是個不注重自己外表的工程師... 這樣不好呀! 真的要看齊一下呀!!! Daniel 希望能夠到一間有制度的公司,當然,也希望能夠在年輕的時候(改善英文)來轉換跑道,增加自己在業界的見識!!

在我們機場的現場講解中,Daniel 真是流漏幽默的一面,也幫大家出發前緊張的心情舒緩了不少呢!

DSCN0026菲律賓學英文Vito_2.jpg  

我們這次出發的學生裏頭還有護理師Mavis~~ 然後想要一圓空姐夢想的 Leona~~ Gigi 以及 Wendy 則是希望能夠透過英文的學習 增加自己未來的人生過程中的精彩! 這些這些~~  可都是直持著他們現在有著出去菲律賓學英文的勇氣 以及 動機!!

有了這些,我們還怕什麼?

DSCN9975菲律賓學英文Vito_39.jpg  

有學生說: 有..... 我怕轉機... 我怕再度成為學生的感覺... 會不會上課壓力....

DSCN9983菲律賓學英文Vito_47.jpg  

請放心!! 這些都交給我唷! 我們在機場的轉機大小事講解可是鉅細靡遺呢! 外加風趣橫生,不冷場呀!! 只有主持人(Vito)已經是當爸爸的人啦! 不要太要求人夫的身材呀! 哈哈!

DSCN0044菲律賓學英文Vito_13.jpg  

加油加油!! 真的加油!!! 真的要加油!!!!! 這是我對每一位服務的學生最常講的一句話! 在你們各自支持自己做這件事情的背後,我希望我總是陪你們到最後! 直到我們告訴自己: 我做了! 我做到了!

我很喜歡這群學生! 因為我在他們的身上看見了熱情! 這股熱情足以感染你我! 他們正要向自己證明 做 就 對 了!!

 

 

 

PS: Wendy~ 今天換了一個短短的妹妹頭... 哇! 讓我差點認不出來是你也!!! 好乖的學生頭!! 哇哈哈阿哈哈!!!  第一次見到Wendy是在新竹,在媽媽的陪同下來找我! 我們沒讓Wendy 媽媽失望喔!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