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句很讓人熱血的一句話! "Vito! 我們只能好好努力念英文來回應你!" 這絕對值得一個大大的擁抱! 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 這就是我希望從每一位服務的學生聽見的呀!!!

斯巴達Nock,Evan,Ziv(Vito) (11).jpg  

 

說起來今天的機場很精彩! 因為... 原本預計今天出發六人! 但卻因為其中三人的簽證發生問題! 所以當場無法出境!! 這... 這也太出乎我意料啦! 哈哈哈!!! (老婆說: 你還笑得出來!!!) 

不不! 我說! 越在這個時候,其實我們必須要比學生還要鎮定! 正因為我了解這三位學生當下的心情! 所以我更應該認為這樣的事情需要輕鬆來面對! 冷靜來處理! 縝密的來計畫! 是的! 從新計劃過! 

所以我請他們三位一起聽我幫另外三人的馬尼拉轉機講解,在整個講解的過程中都可以發現這三位學生眼睛無神呀! 真的是很不捨! 其實讓我今天的講解有點急促! 終究還是無法那樣如預期的冷靜!!

 

來!大家仔細聽唷^^  (PS: 無法順利出發的三人中的大哥~ 跑去一旁抽菸了... 心情七上八下的@@)

DSCN0607 (1280x960).jpg

還是得要來張大合照呀! 因為你們還是算"同梯"的啦! 只是另外三人確定要晚兩天出發啦! 

DSCN0609 (1280x960).jpg    

 

OKay~~ 在先送另外三位進入後,我和 Nock, Tom (後來改名為 Evan),以及 Mark(後來改為 Ziv) 開始坐下來討論! 討論我們如何再把簽證搞定!!! 這樣的感覺很棒! 大家討論怎麼把稍早把身分證黑貓回高雄 半路攔截!? 光這個以為簡單的任務就足夠讓我們緊張兮兮了說! 因為很擔心萬一攔截不到... 恐怕就得多犧牲一天的等待...@@ 這可不是我們想要的@@

而且... 重點是... 討論的時間點是凌晨快一點啦! 哈哈哈! 大家精神都不是太好的情況下! 我們重新演練了幾次~

斯巴達Nock,Evan,Ziv(Vito) (8).jpg  

為了安撫這三位突然被告知無法順利出境的學生忐忑不安的心情! 我告訴他們搭我的車子跟我回新竹,我會幫忙安排他們住在新竹的飯店,然後等到禮拜一 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一開門,我就跑去台中幫他們辦理簽證! 然後我會在菲律賓簽證確認辦出來後,馬上訂購當天晚上的機票給他們! 並請他們在新竹等我從台中回來接他們上去機場,出發!!!!! 

哇哈哈! 非常非常充實的一天! 有種讓我回到T公司上班的緊湊感覺! 但是但是!!!! 讓我很開心的是!!!!!! 我從他們的臉上得到大大的滿足!!! 他們一直很擔心的就是錢的問題! 因為他們下一站是澳洲WHV,因此希望能夠盡量的把錢留在澳洲找到工作前的生活費... 無奈何卻遇上這樣的窘境... 接下來幾天的住宿費、重新購買機票、簽證費.... 

因此當他們知道這一切都能夠順利的被解決! 終於露出笑容... 放鬆了起來!!! 

 

再出發機場前,帶大家先來吃晚餐^^ 哈哈哈! 這好奇妙的感覺! 我說道: 就這麼樣...得到了一個我們大家可以坐下來吃頓飯! 好好聊聊~~ 因為通常會有機會聚餐多聊都是等學生畢業後,才會來約我吃飯聚餐的~ 

斯巴達Nock,Evan,Ziv(Vito) (2).jpg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可以好好的分享很多我自己的經驗,以及其他學生累積的狀況 來分享給他們^^ 唷! 這就是我一直要求找我的學生要跟我很熟很熟呀!!! 大家也都能夠有個好照應!! 不管任何事情上頭~

斯巴達Nock,Evan,Ziv(Vito) (3).jpg  

第一航廈! 我們又來啦! 這次我們可是萬全的準備唷!

熱的簽證,新的機票! 充足的精神!!!! (我有請他們三個禮拜日可是要給我睡整天呀!!! ㄏㄏㄏ~~  睡飽才行!!) 他們還有去逛新竹城隍廟呢^^ 看來是有養足精神呀!!! 好!!!

斯巴達Nock,Evan,Ziv(Vito) (4).jpg  

PS: 其實在車上我們很緊張的又核對該準備的東西啦! 哈哈哈! 總不能再搞烏龍!!

斯巴達Nock,Evan,Ziv(Vito) (6).jpg 斯巴達Nock,Evan,Ziv(Vito) (7).jpg

哈哈! 原來我那藍色的媽媽袋(奶粉、尿布)一直背著呀! 花哈哈阿!!!看來連我都緊張起來了吧!? 可以放車上的呀!!! 哈哈!

斯巴達Nock,Evan,Ziv(Vito) (9).jpg

來! 給我抱抱!!!!! 哈哈哈! 每個都好像我的小孩一樣!

老婆總說 我很囉唆@@ 每次講就一大堆... 都沒有先問人家要不要聽? 哈哈! 

老婆!!! 這就是我們男人間的真性情呀!!! 這次的抱抱好大一力! 我們真的有幫助到人家心坎裡呀!!! 我可以感受到從這力道!! 快把我剛剛豬排定食都擠出來了@@

斯巴達Nock,Evan,Ziv(Vito) (11).jpg  

規定每個人都來一個!

斯巴達Nock,Evan,Ziv(Vito) (12).jpg

你也要!!!

斯巴達Nock,Evan,Ziv(Vito) (13).jpg  

三人中的大哥Nock趁其他兩人去廁所的時候,跟我說: Vito 老師... (唉呀呀!!! 都成了"老師"了! 真是不敢呀!!!!!!!) 這幾天真的很謝謝你... 等我們以後回來再跟你算這些....!^$!!@$#!^! 

我告訴他這些都先不要說! 重點是你們三位把英文給我學好! 這是我最最最最最期望的! 能夠有這樣的機會認識你們! 如果又能夠因為這樣,改善英文! 幫助到自己! 這個講起來都可以讓我很驕傲! 拜託! 可以拿出來讓我說嘴的,讓我驕傲的! 這種通常錢買不到呀!!!!!!!!  Go!go!go!! 你也去上廁所吧! 少肉麻! (哈哈! 我催促Nock 也去上一上...待會就要進去啦!)

 

插一下,Nock 為了專心念好英文! 你看! 剪去一頭長髮XD ㄏㄏ~ 很酷吧! 原來這就是"雷鬼頭"! 哈哈! 

DSCN0541 (1280x960).jpg  

 

順風呀! 英文就是要給我進步回來呀!!!!! (哇! 真的有一種... 父親期待小孩子要學成的感覺!!! 我真的當爸爸了! ok...我真的老了@@)

 

 

 

 

 

 

 

PS: 也沒有多老啦! 哈哈哈! 雖然那天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打亂了休息時間... 隔天但是還是有去參加了一年前畢業的學生的聚餐唷!!! 哈哈! 還有體力啦!!! 見到畢業學生好開心! 精神又來! 又可以講上好久!!! 哈哈哈! 不過當天晚上回去就累趴了@@ 

163465.jpg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