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這樣的照片... 都會被解讀: 中間那位是陪同孩子去機場送機的家長啦! 才不是啦!!! 有沒有瞧見艾咪大姊手上的登機證!?

Never give up(Vito) (5).jpg  

 

對啦! 這次除了原本"年輕"的臉孔外,還多了一位... ㄟ... 是看起來就有不少人生經驗累積的艾咪媽媽..不! 是艾咪大姊! 因為... 我跟艾咪大姊應該不會差太多歲@@ (哭哭)

再加上我平時不保養@@ 算了算了! 今天的主角不是我! 哈哈!

其實艾咪大姊的加入是不在預期的! 有趣的是,原本在準備出發菲律賓語文學校的 Dona 在跟家人討論的時候,不見一般家長會有的反應: "菲律賓!! 不要吧! 你確定? "

相反的是... 艾咪大姊竟然問 Dona: 我也要去!!!

Never give up(Vito) (5).jpg

聽Dona說,艾咪大姊其實在台灣也有補英文唷! (看來是對英文相當有興趣!) 但是一直覺得沒有辦法有大進步的感覺! 因此才會趁著女兒想要過去菲律賓念英文的時候,也讓自己能夠試試看這樣的"環境教學"! (請放心呀! 真的很棒!!!  我自己嘗試過!!)

 

OKOK~ 看著大家原來都這麼認真的聽我講解! 真的太棒了!! 

辦理離職的Ryin,艾咪大姊的女兒Dona,艾咪,還有被我龐大的身軀100%遮住的 Peilin~~  我可以感覺到這場很強的企圖心!! 讚讚! 

Never give up(Vito) (6).jpg

跟 Ryin 的討論其實從今年一月就開始,中間還因為Ryin公司離職手續被卡住的問題,我們還因此敢緊跟學校更改出發時間^^ Ryin 告訴我: 大概除了出發前的緊張! 其實心態上都已經調整好了! 讚讚! (呼~ 我可是不希望每個人把學英文這件事情當作很恐怖! 好像又要重回高中時代那種為了升學而念的感覺@@ 那才真的會叫人緊張呢!) 因為我以為 Ryin 是因為這樣在緊張的! 所以我還故意跟他很嚴肅的說: "如果用很緊張的心態去面對英文! 肯定學不好!!!!!!"  哈哈! 聽他說道其實他心態上都調整好了! 看來是我自己太緊張啦!

Never give up(Vito) (7).jpg

至於Dona, 跟 Peilin 呢? 這兩位也是很積極唷! 雖然開始討論菲律賓語文學校的時間不算早! (因為她們兩位在紐西蘭WHV,也不容易天天有時間來討論啦!) 但是!!但是!! 記得上上禮拜我臨時跑去台中去幫忙學生處理有問題的菲律賓簽證的時候,她們兩位抓到了下班後的時間 直接約了 線上的視訊討論! 才見識到她們兩位是認真的!!

後來,在她們回台灣的當天! 是當天喔!!! 高雄小港機場一下飛機就要往新竹來直接找我面談也! 哇! 這股衝勁! 大概只有曖昧中的女生朋友說: 好吧! 那你幾點來接我? 的時候,才會產生的力量呀! 

不過為了不讓她們舟車勞頓的... 所以我也臨時提議要不要乾脆約在台中見面? 這樣也可以讓其中一位住在台中的在面談後就可以早早回家休息去? 

就這樣~ 她們去吃了一頓聽說有名的momo 壽喜燒(我孤陋寡聞的..也許還寫錯名字@@)... 哈哈! 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們就在台中聊上好久好久~~ 也明白為什麼 Dona 跟 Peilin 這兩位護理師要把自己英文再加強的原因喔! 因為她們在紐西蘭WHV的第一年中  看見了大好機會!!!! 能夠有這樣的機會! 真的很希望很希望! 她們兩位能夠把握住! 真的來把英文改善! 抓住機會就飛吧!!!!!!!!! 夢想起飛!!!!!!!!!

Never give up(Vito) (8).jpg   

 

 

 

學習的開始是苦的! 但學習的過程是有趣的! 學習的收穫是"好家在"的! 今天的每一個人都懷著夢想~~~  很開心能夠跟大家站在一起! 

這一刻,總是讓人覺得希望開始變得踏實! 後顧之憂? 往往都是自己的畫地自限罷了!     加   油   吧!  一   起   加   油   吧   !!!

Never give up(Vito) (4).jpg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