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見服務的學生傳來 "Vito~ 讓你驕傲一下!" 哇哈哈! 我就知道有梗啦! 讚啦! 我就是會有這樣的虛榮心! 我也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加油! 假裝滿足我的虛榮心讓自己英文變好! 這也是好事一件呀!! 更何況! 我是真的喜歡接受這樣的驕傲!!

Momo IELTS (Vito).jpg  

 

不過我不能說這是我意料中的事! 但是我從其他學生明查暗訪調查中知道 Momo 真的很用功在準備著! 我知道她來真的! (每位學生我都希望是要來真的呀!! 不是來需晃一招!) 每個月斯巴達的大考後,都刻意再問一下程度的變化! 其實 Momo很擔心自己無法跨越第二階段我幫她安排的雅思保證班的門檻! 誠實地說,我自己也很擔心! 因為我可不希望這麼一位用功逼自己的學生失望!

很開心! 我們的願望成真! Momo 成功的跨越門檻之外! 還在雅思的模擬考中 一舉攻佔兩個項目的 7.0 級分!! 這是..這就是 Momo 說可以讓我驕傲的時刻!!!

IELTS雅思成績達陣(Vito)-2-1.jpg  

 

哇哈哈! 很棒吧! 真的可以驕傲也!

因為在一列參與考試人員中,Momo 表現出來的成績可是最漂亮的啦! 這也說明,我們一開始建議 Momo 奠定紮實的基礎才是取得雅思成績的主要關鍵 的論點再度被驗正!!

IELTS雅思成績達陣(Vito)-2.jpg  

 

Momo 還說...

Momo 說.jpg  

Momo 說 -2.jpg  

 

 

 

 

 

加油加油!!  請 Momo 一定要持續用功著! 那成功的喜悅似乎已經在前頭不遠處! 我們等待的是時間的過去! 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