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高雄! 跟學生見面! 但是其實這次還有一個任務就是: 學生的媽媽也是要見面的一位唷^^

3814.jpg  

 

其實很開心! 其實是因為前一陣子忙,所以忘記把學生在機場交付給我的證件寄回學生高雄家啦! (真是拍謝呀!!) 所以,趁著這個週末! 拉著全家大小! 走! 我們來去高雄!! 當面送回學生的證件到人家家裡啦!

其實沒有預期會耽誤媽媽這麼多時間! 不過話夾子一開就這樣坐在飲料店前聊了許久! 完全不畏懼高雄的烈日!! (其實是聊開啦!!)

除了趕緊交付學生想要寄回家的文件證件等,也趁這個機會跟媽媽報告一下她的兩位小孩、以及一位從小到大跟自己小孩在一起的玩伴 (深厚的感情,媽媽都還叫得出朋友的名字呢!) anyways... 總之就是跟媽媽報告一下小孩子們現在正在學校學習的狀況~ 以及分享一下我從 跟這三位學生的互動中感受到他們的英文進步的情形~

 

一聊到孩子~  媽媽(家長)總是可以聊上許多! 也看得出來媽媽其實很關心著小孩的學習狀況! 雖然保持著對小孩子放手的開明教育,但也看得出來媽媽非常贊成這次小孩子的決定! 甚至還告訴我,其實這次小弟會跟著出去,是她一直鼓勵他也能隨著哥哥一起出去看看外頭的世界,藉由英文的學習!  當然! 也藉由學習英文! 來讓自己對將來有著更多的選擇! 至少... 現在我們還看得到這機會! 

媽媽還透露說小弟在學校的第二週就跟媽媽說到: 嗯! 我知道這次沒那麼容易! 我知道對我來說有苦頭吃了! 但是我知道我會撐下去! 就是要學好! 

(其實聽到這樣... 讓我自己也感到欣慰! 可能是因為自己也有小孩了,我會想像這是自己小孩說出來的堅強的話! 我會感動偷偷掉淚的! 正所謂孺子可教也!!)

 

媽媽也跟我分析這幾個孩子們的個性、以及人格特質! 謝謝啦! 這樣子我更可以好好來選擇不同的方式來"刺激"一下他們! 好讓他們能夠逼出自己的潛能呀! 黑嘿! 加油加油! 我想呀! 媽媽 跟  我都是站在一起的! 都是站在一起為督促你們! 不不! 哈哈! 為了你們英文好而督促你們的!!!

 

 

 

 

媽媽是位道地的高雄人! 很開朗! 很有笑容! 樂觀的等到孩子自己會想了! (這個共勉之!!!)

媽媽說: 照片我等會傳LINE給你呀! (??????)   我回去先修改一下! 我沒化妝也!!!!     (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媽! 你也把我的臉修的太平啦!!! 瞬間有年輕到幾歲的感覺!)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