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見到Wendy是一個由母后XD,是媽媽啦! 以及一位也住在新竹的阿姨陪同! (別怕別怕~~ 我不是大野狼呀!) 我們邊吃飯,也聊著菲律賓的學習... 環境...等等~ Wendy本人的話不多! 靜靜的... 但她美麗的外表可不沉默唷^^

SH_03 Jun. 29 01.07.jpg  

 

不過整場聊天下來,好像是媽媽要出發去菲律賓念英文一樣! 哈哈! 不不! 應該說 媽媽跟阿姨要一起過去XD  不過就在我送她們出去的時候,我硬是湊上走在最後的Wendy,"Wendy~ 你怎麼話這麼少呀!? " 羞澀的她小聲的說: 因為她比較慢熟... 所以... 哈哈哈! 原來是這樣!! (呼~ 讓我放心不少~~)

 

接下來我們在一次又一次的連絡中,就像Wendy 說的,我們熟識了彼此,因此可以開始了解更多她的想法,以及她所希望達到的程度改善,更想在完成菲律賓後,挑戰澳洲WHV的人生體驗! 

7053.jpg  

在語文學校裡,Wendy結識了不少的好朋友^^

7040.jpg  

我一直很想知道右邊那位男生的額頭寫著什麼?? I love..... --ndy? 哇哈哈哈!!!

2014-11-05-14-52-53.png  

讓我最開心的不是 Wendy 到候機室的時候發現登機證只剩下行李貼條那小部分@@ (也太厲害XD 哈哈),也不是 Wendy 到菲律賓的第一個禮拜就把手機掉在計乘車上... 因為手機裡頭記載著兩張信用卡的所有資訊...@@  哈哈! 所以我記得我趕緊在台灣這裡幫 Wendy 連絡銀行,分別把這兩張信用卡註銷! 弄得我好緊張!!

讓我最開心的是在 Wendy 實踐前往澳洲體驗WHV的時候... 的某一天! LINE我,告訴我她剛剛的面試  因為學校的訓練! 讓她勇於接受英文面試~~~  哇! 我真覺得自己幫助到 Wendy! 這是切切實實如同我正大口吃著的冰淇淋一樣滿足! (我真的應該減肥啦!!!)

7049.jpg

讓我們一起心存感激來謝謝菲律賓老師吧!!!!! 我們一起作到了!!!

 

 

 

永遠記得那羞澀的漂亮女孩~ 好像被帶我這個人口販子一樣端詳了好一個下午! 哈!

也不會忘記看著 Wendy 在語文學校的成長、與整個人蛻變成開朗、變成一位鄰家大女孩的讓人感染從她的快樂~     我真的好開心~ 

 

 

 

 

 

我從Ryan那裡拿到這段影片! 哈哈! 很珍貴的!! 跟一位日本學生在畢業典禮的時後演出~~~ 我還研究好久.... 透過雲端傳了檔案給迫不及待的Wendy媽~~  女兒在菲律賓過得很好唷^^  

SH_02 Jun. 29 01.06.jpg

SH_05 Jun. 29 01.10.jpg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