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著實驗證人家說的"年輕就是本錢" 這句話! 著實感受到年輕人的活力!! 相信這一團一定可以戰勝英文的啦!!! (PS: 這團裡頭有在英文補習班任教的老師也來進修唷^^)

Vito (22).jpg  

 

那位是BoJoun! 哈哈! 明明是要出去戰勝英文的! 擺出一付撩人姿勢...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了! 是要用美人計! 來征服英文!!!!!

Vito (2).jpg

來到機場,BoJoun已經在機場等候囉^^ 因為距離較遠的關係,所以我們在機場見面前都是透過語音交談來討論菲律賓語文學校、從討論上課課程到出去要帶什麼東西... 我記得 BoJoun 是不是還有問我鞋子要帶幾雙呀!? 哈哈哈!! 就連 "BoJoun" 這個特別的英文名字 我們都還是在電話中討論的!!! 她是一個想法很年輕、甚至前衛來形容的學生^^ 可能因為她就讀設計相關科系的原因吧! 總能夠有很有趣的事情可以發生! 這樣人生怎麼會無聊? 超棒der!! 哈!

Vito (13).jpg

唉呀! BoJoun 她竟然也抓得到我拍照的時間! 真是利害!!! (ㄟㄟㄟ... 有沒有注意聽我講解呀!? XD)

 

Vito (1).jpg

接下來是 Lulu~~ 這位我覺得超超超超超超級 nice 的大學生~~  個性好好! 而且超級有禮貌的!!! (是不是生女兒都可以這樣呀!? 羨慕羨慕!!) 我猜呀! 就因為 Lulu 是個非常單純、且又對每個人這麼nice 的關係! 所以今天同行來送機的家人陣容龐大! 總是會擔心因為這樣容易被利用了說!

Vito (23).jpg

說到Lulu 就不能忘記"剉冰"這玩意! 話說... Lulu 輾轉要到我的連絡方式,連絡我的當下! 我正好高興的買了幾碗剉冰,要開車回家大快朵頤一番.... 因為跟 Lulu 聊到太high... (因為我很希望能夠幫助她想要念好英文的決心!) 整碗剉冰變成了甜湯.......@@   在一旁的老婆說: 好險我有拿出來先吃>< (竟然趁我在講話... 先吃><)  

所以所以想到 Lulu 就一定擺脫不了剉冰呀! (夏天是一定要吃的啦!!)

Vito.jpg  

接下來是感情甜蜜蜜的二人世界組! Joan & Karl~~ 個性超合的啦! 而且我覺得有時候會發現他們一致、有時候又會發現是完美互補! 一拉一放的~ 超棒der! 我們都住在新竹喔! 所以我們在出發前因為地緣的關係,得以見面直接了解語文學校的真面目這塊!!! 哈哈哈!  一次是 Karl 單獨~~  一次是 Joan 從澳洲WHV回來之後^^

Karl 很厲害唷! 本身的英文已經在補習班任教了說! 但是還是想要再進修!! 不過我是覺得可能是想要陪著女朋友一起啦! 哈哈! 羨慕吧!!! 哈哈!!

在學校裡頭,有認識的老師還有跟我提到 Karl 的英文程度很不錯! 而且發音很好聽唷! (這個讓我很有成就感唷! 哈哈! 雖然那是他自己有的,但是... 聽到老師這樣稱讚,感到很開心啦! 自己就莫名的驕傲起來^^ )

 

Vito (11).jpg  

哈哈! 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這張! 大家... 還以為我們在機場看驚悚片哩@@ 應該是我請大家特別注意轉機要記得拿出自己的行李這段啦! 哈哈! 

Vito (8).jpg

一群年輕人呀! 害我原本認真帶點嚴肅的講解... 笑場...  

Vito (9).jpg

我就知道 BoJoun 沒有專心看我的講解啦! (我自己也....  XD)  

Vito (13).jpg  Vito (15).jpg

 

結語: 年輕真好! 

沒錯! 這就是今天來送機,唯一   不不! 第一個感覺啦! 再來就是,很欣慰! 因為能夠送年輕學生出去,代表能夠讓她們早點看見台灣以外的學生都在做些什麼? 都在努力著準備的英文! 努力著為自己未來奠定接軌的基礎!

出去吧! 你們都會有所收穫的! 今天就是一個好的開始唷^^

Vito (24).jpg Vito (25).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to 的頭像
Vito

菲嚐不可-菲律賓語文學校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