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因為Martin 來訪^^ 特別珍惜的是這是一位我三年前服務的學生! 今天他趁著來新竹出差的機會,抽空讓我們有機會可以連絡感情呀!! (唷!? 這樣算利用上班時間嗎? XD)

20120922 Philinter Martin (First set in Section WAR).jpg  

哈! 他就是左二的那位女... 不不! 只是因為他當時在菲律賓...蓄長髮.... 可能是怕在當地剪出來變成一個阿賓XDDDDD (我覺得很有機會! )

(我挖出他當時在學校參加小組對抗賽的照片^^)

 

Martin and Vito (1).jpg  

Boom!!! 哈哈! 爆炸般的變化... 

一見到 Martin... 跟我三年前遇見他的樣子一模一樣呀!! 看來時間對他很友善! 對我.... 卻不然@@ 哈哈! 他說我好像放大了...@@

我記得三年前我們見面的時候,我特別帶了雞排+針奶過去~  跟他一起嗑了起來! 因為我記得他剛從澳洲打工度假結束就來找我了! 我想說... 可能在澳洲待久了,不知道他會不會懷念台灣的特產(雞排+針奶)呢! 

看來三年的時間沒讓我們對彼此的認識變淡,因為我們都記得當初我們聊過什麼~  好訝異! (竟然不需要銀杏!!)

我們也從這當基準點,四面八方的擴散話題~  其實我很想知道我服務過的每一位學生現在的境況! 現在過得好不好?   說起來特別! 每當聽他們分享起近況時  臉上所展現的笑容時,感覺到開心之外,有時甚至可以撫平自己偶爾低落的心情唷! (套一句我小孩子說的: 我是人類!)

PS: 有一次,我老婆情緒上來,氣不過小孩子一件事情(我忘記什麼事情.. 大概就是沒收玩具 或是 很晚還不睡覺 或是 欺負弟弟  沒招了)

老婆就一時口快: 你是豬呀! (這很不好!!!!!!!!! 這真的不是一個好的身教><)  結果,只清楚的聽見小孩子正經地回: 我是人類! 我不是豬! (我猜他可能不知道"豬"是什麼?)

後來老婆驚覺自己不應該這樣子說小孩... 就馬上說: 你是鳳梨啦! 

小孩: 你是香蕉

老婆: 你是蘋果啦!

小孩: 你是Kiwi

老婆: 你是八辣啦!

小孩: 你是 pineapple

老婆: 那個剛剛說過啦!

okay......... 這段不好意思..... 扯遠了! 哈哈! (老婆呀! 別鬧啦!)

Martin and Vito.jpg  

我們就連生小孩子都聊~  哈哈哈! 因為 Martin 很喜歡到處旅行~  所以沒有計畫生小孩... 我就一直鼓吹... 哈哈! 可能是因為自己有小孩... 所以也希望別人以要體驗有小孩的感覺! 哈! (煩惱的那面! 哈! )不然還真的很羨慕單身的自由呢! 哈哈哈!!!

20120915 Philinter Martin throw someone into pool.jpg  

你看他當時在菲律賓語文學校瘋狂的樣子! 哈哈! 他當時可是整各學校的紅人唷! 

 

 

我們聊了許多~ 許多~~~  這一次我們大概又聊了四個小時多 (很像我們三年前第一次聊天的時間),不過我們應該要聊更久的! 可惜我今天晚上原本就有約其他人吃飯~~  這樣也好! 因為 Martin 也要開車回高雄呀! 算一算如果我們再聊下去,恐怕回到高雄都已經11,2點啦!

 

謝謝你 Martin~ 這種突然的相約,意外的開心! 很期待下一次!!!!!!!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