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月的醞釀,和Chi 以及 Kai 的討論,這一天終於來到囉! 決定為自己的未來添加精彩的兩人,帶著一點緊張、更多的期待出發囉!!

HE_MENGCHI.JPG

很棒吧! 哈哈! 能夠重回學生的生活讓我一職很期待! 哈哈! 是我啦! 不是 Chi~ 因為她也才剛從大學畢業而已唷! (年輕真好呀!!!!!!!!)

Lady first! 所以現在補上一張 Kai 的^^

TSAI_KAIYU.JPG

別看 Kai 這樣! (上圖) 他的年紀可不像他外表那樣年輕! 哈哈哈! (也不用這樣講,好像他真的很老的樣子XDDD)

Life cebu Chi, Kai, and Vito (2).jpg 

長達十個月的醞釀,我們從2014的九月份就開始討論、從語文學校的發展一直到學校的選取,學校課程的上課方式以及上課內容等等~~ 時間過得很快呀!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 LINE來LINE去(我的LINE ID: vito_ilovecebuya) ~~

Life cebu Chi, Kai, and Vito (7).jpg  

倒數一個月... 兩人趁著方便的時候來新竹找我^^ 我們一邊用餐,一邊跟他們分享著學校的大大小小事情~ 那些可以注意的~ 那些需要克服的~ 那些可以利用的! 那些更是要注重的! 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在一樣的時間內,獲得最大的收穫!! 因此這些經驗的分享,當然就很重要囉!!

這天我們還把他們一起載去附近的北埔! 哈哈! 既然都來到新竹了! 順便走走逛逛囉^^

Life cebu Chi, Kai, and Vito.jpg

每每在機場跟即將出發的學生見面,都是懷著一個開心的心情! 尤其可以趁著這個時候來減低要出發前的緊張!! 有些是來自莫名的緊張! 有些則是因為突然要回到學生時代,需要面對老師的緊張! 有些則是想到重新面對英文的那種... 有太多囉! 不過,能夠或多或少減低學生的緊張,就是到達我的真正目的!! 喔喔! 在這裡的轉機講解也要很仔細唷! 因為也有些學生是因為害怕轉機過程,產生的緊張!

Life cebu Chi, Kai, and Vito (5).jpg

出發囉!!!

每個出發都是一個夢想的啟航! 這個夢想並不是遙不可及、只是何時開始的問題!

 

一起加油囉! Chi and Kai~~~  讓自己接近夢想! 實踐夢想!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to 的頭像
Vito

菲嚐不可-菲律賓語文學校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