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的LINE上出現.................. 我得好好想想... 這是誰? 

S__2990127.jpg

 

賣鬧阿啦! 這我知道啦! 這是Peggie呀! 正是我們全家出動跑去小港機場跟 Peggie 以及 Winnie 見面的那位學生呀!!!!!!!

Flight in 高雄Vito (10).jpg

發現了嗎? 就是拉著小白行李箱的那位長髮正妹呀! (不會有人問是那位頭上戴花的嗎? @@)

今天一大早就飛車來到高雄! (真的要小小的飛一下下... 但是還是有遵守交通規則啦! 這很重要!!! 因為凌晨才從桃園機場送學生出去.. 今天早上九點就要出現在這裡!!)

看見這大陣仗,我有點嚇一跳! 哈哈! 這... 家族好大! 原來!  Peggie 家中有七姊妹啦!! 七仙女~ 七仙女~~  好..... 厲害!!!

(PS: 說起來...現在看這張照片才發現... 我家小孩怎麼也跑去加入人家的家族照了? 哈哈哈哈哈哈! 小孩子真是不懂事)

Flight in 高雄Vito (1).jpg  

不會失望的高雄太陽!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 我們這種宅在家習慣的... 感覺好像都快被曬乾一樣@@ 我這個胖子整個出油嗎? 真的!

Flight in 高雄Vito (3).jpg

Winnie ^^ 她是我畢業學生的表妹唷! 經過介紹,加入我們 Vito 家族^^ 一起加油唷!! 

 

 

Flight in 高雄Vito (5).jpg

小港機場人不會太多~ 但我可以說 感覺好像有一半是跟她們兩位有關係的人!!!! 真的!!!

其實這也代表 Winnie 跟 Peggie 這兩位作人成功啦! 公司同事也好多人一起來送機喔!!!!! 我想起... 我當時離開T公司的時候... 哭哭...

Flight in 高雄Vito (7).jpg

噹噹! 同事間的好感情! 就算離職要出去爽... 不是!不是! 出去更累! 因為念英文...尤其要專心念英文其實不輕鬆喔! 因為我們要在一個時間內看見效果!!!

其實! 會不會有人想起...

1.) 為什麼封面要放人家的素顏照啦!!!!!!!!

2.) 為什麼講一大堆跟素顏照有什麼關係啦!!!!! 

ㄟㄟ~~  其實我很驚訝也! 第一個是... 照理說應該... 應該女生不會同意我放這張照片在上頭的! 常常在等朋友上傳一起出遊的照片... 就可以拖上好幾天@@ 為什麼? 因為在"檢查"照片呀! 哪張不行,哪張姿勢很怪,哪張眼睛沒有開... 嘴巴卻開.... 哇哈哈! 我是說我姊啦! 一個日本行... 我看都已經快過兩個禮拜了吧!? 天知道她們是放照片了沒@@

Peggie: 可以! (霸氣)

我: ..............................

 

很棒吧! 我很欣賞也很喜歡這樣個性的女生! 要不是我結... 哈哈哈! (男朋友今天也有來送機啦! 人家很好的也!!!) 對對對! 應該是要好好把握喔! 哈哈! 因為這個性是應該被褒揚的(剛打成 "包養" @@ 哈哈)

 

其實呀! 封面照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Peggie 的臉上,眼睛、嘴附近都紅腫了起來... 這是去菲律賓才這樣的唷!!!

我把照片傳給我認識有醫學背景的朋友幫忙看看,一方面也連絡學校要幫忙注意! 並安排給學校的醫生(是免費的看診)趕緊來檢查! 不能馬虎!!

(因為我們前一天晚上再討論是不是要直接回台灣一趟,畢竟台灣的醫療環境  大家是比較習慣的~~  可是這中間會牽扯到課程的犧牲,來回飛機票的花費,以及回去學校的時間的不確定因素 等等...   最後我們決定先在菲律賓看醫生,看看是否可以被獲得改善? 真的沒有辦法,那我們再來跟學校討論學生回台灣的事情)

S__3309588.jpg   

幸運的! 這是讓學校醫生看過後,所建議的外擦藥,醫生其實還有開一個內服藥喔!  不過聰明伶俐的 Peggie 得知之前有位學生也有類似的狀況,後來吃了藥之後情況並沒有好轉... 相反的... 似乎嚴重多了@@ 這是什麼情形!!!!!!!!!!!!!!!!!!!!!!!!!!!!!!!!!!!!!!!!!!!!!!!!!!!!!!!!!!! (打不完的驚嘆號,手痠了)

醫生隔天的診斷跟我朋友推測是過敏的現像! 不知道是不是來自菲律賓的氣候??  (熱呀!!) 

S__3309589.jpg  

唷! 哇! (灑花啦!) 這是什麼情形? 我聽過有什麼BB霜的喔! 我懷疑菲律賓的BB霜把外觀作的那麼像藥膏呀?

太...誇張啦! 哈哈哈! 高興 Peggie 恢復正妹封號之餘,才請 Peggie 幫忙拍一下藥膏的樣子! 想說... 稱讚那條藥膏一下! (呼~  讓我們緊張的擔心 都不見啦!!!)

(應該也放一下學校的醫生照片.... 哈哈! 算了算了! 剛剛才說 好像"內服藥"... 不太行的樣子@@)

OKOK~~  感謝大家感謝大家 的幫忙!!  讓學生可以專心的學習英文!!!  看這樣子,Peggie 又活躍起來啦!念英文一定更有力啦!!!

 

Flight in 高雄Vito (6).jpg

讚啦!!! 一起加油吧!! 兩位南部正妹^^   要永遠這樣年輕、水水的唷!!!!!!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