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事情要忙了! 就在最積極的效率王 Koni 的催促下,我們就這麼約定今天來見面啦! 真的多虧有 Koni 這位及時行動的執行者!!

Koni and Peipei 在苗栗.jpg  

 

Koni 跟 站在我後方的 Peipei~~  我記得當時他們倆位是一起出發的從台灣! 而且! 是四年前出發的!!! 是的! 已經四年啦!!!!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畫面中那兩個小蘿蔔頭就是這四年中發生的事情... 哈哈!

今天很開心! 也多虧他們倆位配合我們的家庭日! 我們原本就計劃帶小孩到苗栗的棗莊玩沙... 所以就直接將把地點約在那囉! 辛苦他們倆位 從台北下來~~ 

這種感覺真的很窩心! 因為大家並沒有因為時間而放棄可以有可能彼此交流的機會! 好希望能夠跟每一位服務過的學生都有這樣的機會!!! 不過這真的有難度呀!!! 感覺非得要天時、地利、人和什麼的~ 才能好不容易湊在一塊兒~~

今天我們互相報告了目前的狀況,以及接下來有著什麼樣的打算~~  也提醒了我 Peipei 與 Koni 這兩位都已經邁入 30 !!  哇哈哈!! 這個讓我覺得自己並不孤單呀! 哈哈哈! ㄟ... 並不是說我們是同年級生啦! 而是... 至少不是相差感覺那種20多歲的距離啦! 

Koni and Peipei 在苗栗-1.JPG  

哈哈哈! Peipei 跟 Koni 這兩位互動的感覺 就好像大家都回到四年前的樣子唷! 時光稍稍倒流了一下^^

 

PS: 我們第二次在苗栗"秀菊小吃部"用餐唷! 份量十足! 非常值得唷!!! 這次是禮拜六來... 哇! 一直到兩點 我們才吃到中餐! 哈哈! 在當地很熱門的一家餐廳^^

 

好的! 讓我們大家都一直這樣子連繫著感情唷! 就像秀菊老闆的菜一樣  那樣的富有人情家鄉味!! 大家就像家人一樣!!!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