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熱鬧哄哄的~ 今天準備要出發的乘員包含小孩、媽媽、還有青少年呀! 這樣的組合,終於是全民來學英文的感覺啦! 讚啦!

語文學校 Vito (11).jpg  

(哈哈!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們站在深浦養肝丸前拍照XDDD   哈哈! 真的需要也! 因為這時候已經是凌晨的時間了@@ 難怪這廣告會放在這兒! 哈哈!)

 

首先是睽違了兩年嗎? 又再次有這榮幸服務到的 Julie, Sunny, 以及 Yankee 小弟弟^^  這次有新成員是 Sunny 的同學~ Cindy 同學也一起加入我們的大家族^^ 

Julie 這次趁著暑假的一些空檔,再度帶著 Sunny 以及 小 Yankee 到菲律賓放鬆+學英文的~~~  其中呀! 小 Yankee 這位小帥哥(天呀! 他彈鋼琴一流的也!!! 超厲害der!!!),一開始還以為是因為這凌晨的紅眼班機讓他眼睛紅紅的... 結果一到入口處真的要跟 爸爸離開的時候,整個眼眶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原來是 Yankee 很黏爸爸啦! 所以真的要跟爸爸分開的時候,還是忍不住真情流露呀!!! 這時候我都不好意思拍照了! (可是我得說! 我其實好想拍照留念! 你想想... 我小孩以後如果有這麼難過  要跟我分開的話... 我也會告訴自己一聲"我這老爸還挺成功的嘛!"  是吧!? ) 

語文學校 Vito (2).jpg

即便不是第一次出發了! Julie 說她還是會緊張呀!!!! 這時候爸爸出來幫忙叮嚀一下! 哈哈! 

語文學校 Vito (3).jpg

(PS: 上圖有發現桌上還有一個小檯燈嗎? 這是 Cindy 爸爸放上來的也! 萬爸爸 可是 讓兩位女兒都很黏的好爸爸唷!!!)

 

右邊的就是Cindy 啦!  很乖巧可愛的高中生唷! 我記得我還到 Cindy 的家裡(因為大家都住新竹啦XD) 去教萬爸爸訂機票! 當時 Cindy 還在K英文雜誌也! 好棒棒! (我就覺得女兒乖巧多了吧! 今天我家小孩(男),光請他洗個澡     不! 是要幫他洗個澡,哭來哭去的@@ 簡直要他命一樣@@ 男生女生 應該差很多吧!  女兒乖巧多啦!)

語文學校 Vito (12).jpg

 

 

接下來就是 追求雅思的 Lake, 以及要把自己逼到絕境的 小豬,然後本身對英文就有興趣的 Chuny(頭剛撇過去了@@) ^^ 哈哈! 還有還有~~

 

語文學校 Vito (1).jpg

富有超強意志力的小女孩~ Hayley~~~ 是名運動健將唷! (話說: Vito我最近也開始在游泳了! 哈哈哈哈哈! 誰管我游不游泳呀XDDD)

語文學校 Vito.jpg

恩恩~~ 這青少年組的,就比較專心在聽講!  哈哈哈! 

語文學校 Vito (4).jpg

因為... 原來後頭已經在吃蛋糕了...  我是回家看照片才知道... 因為也沒有留一片給我@@ (不用不用! 我已經開始在游泳了!)

 

語文學校 Vito (6).jpg

語文學校 Vito (7).jpg 

多有朝氣的一群^^ 加油呀! 

在這四個人,我沒記錯的話! 每一位都有跟我說要努力把英文念好的! 我還沒到吃銀杏的年紀唷!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想提醒 小豬 不要喝太多... 單字可以背多一點啦! XD

語文學校 Vito (10).jpg    

 

每個人都有想要把英文學好的理由! 有些人甚至已經看見學好英文後對未來布局的重要性! 有著背後的學習動機,就能夠把事情作好! 這一次! 我看見許多雄心壯志! 我更期盼接下來是實踐的開始! 

來吧! 大家一起! 一起往前! 就跟我一樣努力的向前游呀!!!  (我     要     減      肥.............................................) 

 

 

PS: 送大家進去後,陪著萬爸爸一家人走向停車場,圖中聊著聊著...  萬媽媽說到: 這毛線是從 Cindy 手上搶下來的! 差點就讓她帶去宿霧啦! 哈哈哈! 搶得好呀! 我請媽媽讓我拍張照! 學好英文,一定不能自己一個人打毛線呀! 哈! 要盡量地去講英文! 去練習課堂所教的~~  這樣才會進步得快呀!  唉呀! 真是搶得好! 哈哈 !!!

下次應該要把這項列入幫學生準備的"建議攜帶須知"文件裡頭... "不建議攜帶的物品"  哈哈!!

 

 

語文學校 Vito (14).jpg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