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說 醫生來看海莉小姐啦! 因為學校提供免費醫生看診的服務! 所以醫生會來到學校來為身體有狀況的學生免費檢查唷!

語文學校 Vito (2).jpg  

醫生仔細的檢查了 Hayley 的耳朵! 

 

記得海莉同學傳來訊息: Vito~~~ 離開台灣前,我耳道炎本來快好了,來宿霧後一直發炎,今天超痛的…吃東西也痛…一條soyjoy吃不完...

天呀! 原本應該要先來想想怎麼幫忙 Hayley 的! 但是我的好奇心實在忍不住問了: 什麼是 soyjoy 呀!?!?!?!?!?  (ok okay~~ 我有 google 了一下! 就是一條看起來甜滋滋的好吃的東西! 咦? 我竟然沒有吃過@@)

啊! 有了! 有了! 我記得學校中午的時候 會有特約的醫生來學校幫學生看診唷! 馬上連絡了學校^^   因為 Hayley 留了訊息 就去上課啦!  我怕用功的海莉小姐沒能來得及去給醫生瞧瞧~  所以,請學校的人員幫忙通知到^^ 讚! 

語文學校 Vito (3).jpg

這時候,萬一怕醫生講了太深的醫學名詞怎辦?  請放心唷! 學校會有人員可以協助學生來了解的啦! 哈哈哈! 我想我這時候應該也需要的!!!!!

 

很棒的一個學生,海莉^^  她有明確的目標! 對自己的未來! 

回想起好幾個月前,Hayley 起了個大早,專程從高雄北上新竹找我了解菲律賓語文學校這塊! 從她起了個大早! 就不難看出她特別的毅力! 跟她聊的過程中,更是發現Hayley 對自己的未來並不徬徨! 相對的,有著一股令我驚訝的沉著想法! 以及相較於她外表顯得超成熟對是誤的判斷能力!

Hayley and Lake at 語文學校 Vito.jpg  

alright... 那個大西瓜就是 海莉小姐啦! 哈哈哈! 其實她很上相的!!!  旁邊則是 Lake~~   很用功的他們正在自修室念書呢!

 

Hayley 是個特別用功的學生! 這很棒! 因為其實能夠有這麼一段時間在菲律賓語文學校是必須要珍惜的! 因為,很難得! 因為來之前勢必要犧牲一些東西~  以及或多或少承受來自身旁關心的親朋好友們的... 壓力! 所以能夠利用這段時間作到最大努力  這也才能滿足當初決定要做這計劃的期望!!

 

語文學校 Vito (6).jpg  

 

成功了! 這是剛剛 Hayley 傳過來的測驗結果! 上榜囉!!!!  (還有 Chuny.... !!)

 

相信這背後並非偶然! 事實上,我們作到了! 我們一直在交換著念英文的方式以及心得~

像是如何儲備足夠的精神讓明天的上課精彩? 

如何讓自己可以短時間內記憶單字?  

如何度過念英文的累呀!!!?

我很喜歡呀!!! 我很喜歡大家一起腦力激盪的時候! 我享受那時後的刺激!! 想著想著都會以為自己下禮拜也要上台作報告呢! 我幫忙出了一些點子  希望有幫助到 Hayley 的面試測驗! ㄏㄏ~  

 

其實,在我想的那些點子之後.... Hayley 回我的是: "好深奧好複雜啊…"  哇哈哈!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有幫助啦XDDD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