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是我之前服務的學生的阿姨! 是親的阿姨唷! OOps!! 是很老的意思嗎? 這是什麼開場呀!?!?!!?!?!?!?  沒有沒有~~  沒有人說阿姨一定年紀大吧!?

語文學校 Vito (6).jpg  

其實 Princess 比我大也! 我想強調這個是因為... 其實我以為今天來到機場會見到一位"老態龍鍾"的 Princess~~~ 哇哈哈哈!

 

Princess 還有猜對! 哈哈! 因為我看見她的時候驚訝的樣子... 她說: 難道你以為我應該老太婆一個嗎? 哇哈哈! 是真的呀! 我真以為... 因為在今天以前我們都是透過訊息、以及語音來了解語文學校,從認識  到詳細的分析學校的課程等等... (Princess 很忙的! 自己平時還有在上課!!) 又因為她是我之前服務的學生的阿姨...  我就想到可能是活到老學到老的一寶! 哇哈哈! 沒有惡意啦! 我也算是"一寶"的年紀了@@   

語文學校 Vito (4).jpg     

反正! 重點就是! 我覺得 Princess 你真的跟實際年齡不像呀!!!!!

我猜跟她天性樂觀,以及正面看待任何事物有關! 當然啦! 可能也沒有小孩子吵的煩惱! 哈哈! (這個我現在感觸很深!!)

就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小孩子最近相當好奇 我桌上的東西... 走路還不太穩的他就是硬要用一隻小腳勾的勾呀! 蹭上來! 然後就開始看到東西就拿!

小孩子.jpg

我發現我白頭髮越來越多呀!!!!! 你看! 難怪 Princess 還可以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語文學校 Vito (3).jpg

 

很羨慕! 不過我想  人總是如此~ 就在這個位置上,就羨慕別人!  當自己到對方的位置上的時候,就又羨慕起別人的位置啦! 哈!!

但是~~  

活在當下囉!

所以現在我還是要說: 羨慕呀!!!  其實就是羨慕 Princess 現在仍為自己安排著下一站的旅程!

 

規畫著過程,就等著計劃的發生! 以及~

過程中的收穫,成果的回憶!  

 

 

 

我們是同一世代的人....  go go go!! 出發出發!!! 哈哈哈! 雖然我們年紀有點大! 但是背單字有點慢... (這是用"但是"嗎? 哈哈!)  但是! 我們正在做!!!! 而不是想要做而已啦!

語文學校 Vito (8).jpg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