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一個期待已久的拜訪~~ 說不定那時候 Tere 還以為我是開玩笑的呀? 哈哈! 

語文學校 Vito (5).jpg

能夠想像嗎? 這群..... 鴨子! 哈哈! 主角已經完全不是站在這幾千隻前的我們了XDDDDD  在我旁邊的就是 Teresa啦! 

很特別也!!! 記得我們當時是在 Tere 快畢業的時候,我們有聊到有機會請我們到屏東找她們^^ 她們那裡有不少好玩可以參觀  走走的地方唷^^

哇哈哈! 我們可是很守信用的也! (不知道 Tere 有沒有嚇到?  哈哈! 當時隨便講講的.... 結果我們當真啦!)

 

哇哈哈! 這是當時我們在機場見面講解轉機事宜的照片~~  看得出來... 天呀! 好像只有我變老了@@ 哈哈! 歲月歲月....... 不!不! 根據 Tere 跟 Doreen 都沒有啥麼改變的情況下,我覺得.. 是因為我養小孩! 哈哈! 所以老的比較快! 比較明顯@@

undefined Vito 介紹語文學校 (2).jpg

時光匆匆呀! 就這麼地~~  過了一年! 這一年 Doreen 以及 Tere 再回到熟悉的澳洲去WHV第二簽~~ 當時我們正專心認真的準備出發呢!

undefined 

想不到~~  咻的一下!

就一年過去啦!!! 趁著 Tere 剛回來的這陣子  比較"悠閒"! 哈哈! (因為她還在考慮要做什麼啦!?) 我們全家人趕緊來跟她預約~ 跟她的鴨子們預約.... 看看鴨子的時間啦!

真的很震撼也! 你有過車子被鴨子包圍住的經驗嗎? 哈哈哈哈哈! 當我走過去想拿相機腳架的時候... 發現可能車子有引起鴨群的注意! 大家都來參觀走走的感覺! 哈哈! 整群圍住呀!!! 不過 Tere 說鴨子很膽小~ 所以當我慢慢靠近的時候,鴨群也慢慢的退去~~  真是有趣呀!!

語文學校 Vito.jpg

我其實是想讓小孩子感受一下大批鴨群的感覺! (我覺得應該會留下很大的印象吧!?)

正巧是 Tere 的爸爸也來看場子的時候!(我不知道有沒有專業的術語? 拍謝呀! 就說來看看有沒有什麼狀況吧!?),然後又有飼料大卡車來到~  就看見小鴨鴨自動一群一群,小小的排隊往飼料堆放位置~~

語文學校 Vito (4).jpg  

語文學校 Vito (3).jpg   

語文學校 Vito (1).jpg

 

真的是一次超棒的經驗呀!!! 我們從新竹一路往南! 雖然開車蠻累的@@ 但是能夠見識到如此壯觀鴨群(話說我們今天身邊鴨子的數量應該有高達幾萬隻唷! 超強的!) 整個就很有精神呀!!!! 

這邊的環境也很健康! 所以呀  聽 Tere 說 她們家的鴨子可都是被目前國內之名的大企業來收購的唷! 猴塞雷呀!!!

不過我突然想起~  一年前在機場跟 Tere 以及 Doreen 見面的時候,發現 Tere 真的是一個很有梗的人也!!

Vito 介紹語文學校.jpg

為了怕托運行李超重... 又拿了些東西到隨身行李.... 但是又怕隨身行李 看起來一大包... 被櫃檯小姐要求秤重@@  所以就要我幫忙照顧... 然後她飛奔過去 check in....

Vito 介紹語文學校 (1).jpg

應該沒有那麼誇張啦! 哈哈哈哈哈哈! 瞧她緊張的~  好啦! 不過小心駛得萬年船呀! 就這麼在諜對諜的情況  check in完成!

 

最後最後~~  感謝 Tere 熱情的讓我們有這麼特別的排場~~ (鴨群歡迎)  然後,也吃到超好吃的鴨肉... (看完鴨就吃鴨... 好像... 不是太對... sorry....) 

剛從澳洲回來的 Tere 以及 Doreen(這天時間不夠呀! 不然真想再跑去找Doreen!!! 哈哈XDDD) 可要祝福你們各自找尋到目標,然後就大膽往前邁進囉!!

 

Vito 介紹語文學校 (8).jpg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