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出發的學生中有我的同鄉(埔里) Terrence~~   ^^  然後還有英文程度很不錯的 Ken  相同的是,這兩位都具有對改善英文有強烈的企圖心! 既然如此! 讓我們打鐵趁熱吧!

Vito 語文學校 (2).jpg  

(我的小紅襪 很... 吸睛吧! 噁.................  哈哈哈! 話說... 最近觀察我兩個小孩子可能都遺傳到我的扁平足... 孩子呀! 是我... 不是你媽!!)

 

這天很好玩! 哈哈! 因為就像開場的那張圖片! 難得我們今天哥們這麼"放鬆"的來講解轉機以及聊天呀! 哈哈哈!

因為今天機場不少人啦! 所以平時空蕩蕩的沙發+桌子 都被佔據了... Ken 說: 咦? 那裡不錯!!  

"那裏... 哈哈! 要拖鞋子唷!"  "因為我以前都把小孩子放到這裡來爬... 當他們還不會走路的時候.. 這裡是小孩遊戲區啦!!!"

所以囉! 我們今天利用了小矮沙發、小圓桌(軟軟的...@@) 當作我們的臨時討論區囉! 哈哈哈! 其實以後應該多來這裡! 因為拖鞋子還蠻舒服的^^

Vito 語文學校 (3).jpg  

ㄜ...... 這張合照! 哈哈哈哈哈! 自己看著都覺得好笑! 不過我覺得比起我的小紅襪... Ken 的光腳丫... Terrence 的外八... OK~~  你們比我的更吸睛! 哈哈哈哈哈哈哈!(歪腰)

 

Terrence 也是埔里人也! 跟我一樣! 也許是這樣的關係! 我們其實在出發前,Terrence 就特地跑來新竹找我兩次^^ 一次是跟著老婆去吃什麼五色水餃(差點想起舞棍阿伯XDDD),第二次是被我帶去品藏一下新竹有名的"小木屋鬆餅"~~~  哈哈哈! 這是我一大好機會可以出去吃零食呀! 哈哈哈!

其實他應該是天性屬於謹慎的人! (雖然我沒有從他的外表看出來這點...) 從我們開始聊,了解菲律賓語文學校這塊開始.. 我記得已經是好幾個月以前的事情了! 他就這麼地慢慢地、一點一點地... 來為自己準備! 我覺得這樣很好! 這也是我最鼓勵的方式! 慢慢地來了解、並計畫! 一方面不讓自己草率決定,一方面也讓時間來考驗自己的計劃是否有可能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 而來生變喔!

Vito 語文學校.jpg  

(你看! 那個帶潮帽的 Terrence~ 是不是很認真? 真的!!!!)

 

另一位 Ken 則是... tone調可能跟我很搭的吧! 哈哈! (當然,不要懷疑我襪子的品味可能不跟他一樣XDDDD) 他是一位很棒的人! 非常舒服~ 非常好聊天! 但是生性樂觀的他對自己的目標相當明確喔! 事實上,會來菲律賓練一下英文也是因應他既定的下一目標而產生的! 不是且戰且走的打法! 很好!!

他的英文程度已經具備不錯的水準囉! 因為我們有他之前參加過雅思考試來當作一個指標,也因為這樣,一開始我就贊成他先做一個短期的菲律賓計劃! 已經有相當程度的學生,多半可以做到自我的加強,也有屬於自己一套的審核標準! 因此這樣(菲律賓)的環境、教法、以及每一所學校營造的氣氛  對這樣的學生來說,就可以好好的來自我審視一番~ 因為自己原有的念書手法存在,看看是產生 加成力量 或是 相消折損 的狀況囉! 因此先觀察是有利的囉!

我們還在開玩笑說.... 該不會你這個 6.0雅思的程度.... 結果隔天學校測驗出來程度是 level 1(最低) 吧!?  哈哈哈哈! 習慣問學生考試狀況的我跟他說: 如果真的是這樣... 你就跟我說: 不要給我! 這樣我就..知道意思了! 哈哈哈

Vito 語文學校 (1).jpg  

 

就這麼地~~  時間飛快!! 為他們兩位打氣一番後! 讓他們兩位進入候機室囉!!!  今天的 Terrence 有飛機上便當吃也!!! (其實是他訂機票的時候忘記取消掉餐點啦!)

我們可以為大家揭露一下實際的便當內容!!!!!! (聽起來好像就是不好的開始...XDDD)

是... 也不能這樣說啦! 只是說... 這要價兩百多台幣的餐點... 好像有點... 單調...

Vito 語文學校 學生.jpg  

Vito 語文學校 學生 (3).jpg  

機著... Ken 就PO出學校的第一餐....

alright.... 好的! 我想這擺盤功力可能要訓練一下! 哈哈! 開玩笑的啦! 就是原汁原味呈現! 如果我們一樣一樣地拆開來看... 重新擺盤(唉呀!擺盤還是重要的!!!) anyways, 菜色是比較豐富一點啦! 哈哈! 所以太擔心語文學校提供的三餐的同學~~  其實可以稍微放一點心啦! 我想是的確沒辦法跟餐廳相比的美味.... 但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啦!

Vito 語文學校 學生 (6).jpg  

 

最後,

Vito 語文學校 學生 (2).jpg  

這張是Terrence 拍的(第一航廈往候機室)~~ 

沒錯! 這長長的路就是通往英文變強的道路!!! 雖然長... 但是沒有叉路... 我們只要知道  往   前   衝  就對啦!!!!!!  GO GO GO!!!

 

PS: Ken 有貼給我看他的入學測驗成績^^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