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Party決定要前往澳洲打工度假試試看,其實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看見一個年輕人可以出去看看!開拓自己的眼界! 想到就是好事一件!

Vito 語文學校 畢業學生 (3).jpg低調的 Party 是最右邊的啦! 這張看起來好像是 Party的朋友(右二)要出發的樣子! 哈哈! 沒啦! 沒啦! 不過這位朋友也去過澳洲打工度假,因此前來為出發前的 Party來打氣唷!

 

其實感覺 Party 好像老朋友啦! 哈哈! 除了一天一點一點這樣了解菲律賓語文學校之外,我們還趁大家都有空閒的時候,就近在台北約了吃飯^^

Vito 菲律賓語文學校 先見面.jpg  

(好... 懷念那蛋捲的味道... 哈哈!  Party 特地帶來她家鄉的名產^^)

 

後來後來~~~  時光飛逝...(真的! 我的白頭髮也這樣告訴我><) 就到我們機場見面的時間! 咻一下也! 超過半年的連繫~~ 菲律賓語文學校的大小事都可以run個兩三回囉^^ 但是! 很好! 這事情就是要在出發前搞清楚! 越清楚越好^^  這樣子剩下來的就是... 念英文!!!

Party 的大眼睛... 哈哈! 那是認真的表情!!!!!! ( Party 說她會緊張的!!!!!!!)

Vito 菲律賓語文學校 (1).jpg  

請放心~~  慢慢來唷! 我們有足夠的時間來講解^^  

Vito 菲律賓語文學校 (3).jpg   

Party 注意的 不會是我的肚子掉下來了XDDDDDD

Vito 菲律賓語文學校 (6).jpg  

比手畫腳中!!

Vito 菲律賓語文學校 (8).jpg Vito 菲律賓語文學校 (9).jpg     

我很喜歡 Party 認真的態度! 我們在她進學校的第二個禮拜, Party 就找我聊了她跟學校老師上課的狀況~  尤其是文法老師~ 這也是當初被設定好要來訂正 Party 作文的老師! 可是由於雙方一開始的溝通不良~ 所以造成上課的氣氛就很僵! 有著好個性的 Party 其實內心很受傷! 但也顧慮到老師的感受... (我就說 Party 是個好人了!) 

求好心切的 Party甚至在課堂上落下淚... 在別堂課上、觸景傷情了一下! 唉呀! 我胡亂說些什麼@@

其實我很高興! 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兩個就好好就這個狀況聊了好一段! 哈哈! 我記得當時我很擔心 我長篇大論的~  想不到有幫助到呢! (得意得意^^)  有時候,就是一個點~ 透過多方的討論與了解,或許我們可以找出一個比較適合的解法! 那當然要試試看囉!

Party 在菲律賓語文學校.jpg  

之後 Party 就試著轉換方式來面對這堂課囉^^  讚唷! 正面能量聚集.... 發射!!!!!!!!!

 

對了!

其實 Party 是在這裡... 然後留言給我,希望我們找時間來討論她上課遇到的問題的!(下圖)

Party 菲律賓語文學校 (3).jpg(太瞎啦! 哪有人這麼用功的呀! 雖然在外頭玩... 但是心仍繫著課堂!! 好!好!好!)

後來後來...

順利地,Party 在語文學校四個月的時間! 又是 咻一下  又過了! 超快的!!! 每個畢業學生都這樣說! 都說不想回來啦!!!!!!!!

然後從 Mumu 那裡得知 Party 決定要出發澳洲打工度假囉!

Vito 語文學校 畢業學生 (2).jpg

我跑了幾個地方,收集一些很特別的~~  希望能夠藉此鼓勵 Party繼續追著英文!!! (下圖)

Vito 語文學校 畢業學生.jpg  

 

這個肯定是考慮許久的決定! 終於~~~  其實很開心 她為自己作了這決定!

因為記得 一年多以前跟 Party 在聊的時候,還記得她說 她想要改變一下自己的現狀!

並不是說她當時的現況不好唷! 才不是勒! 而是,她希望能夠讓自己多有機會走出去看看! 看看外頭的世界有多大!

只是不希望自己的將來,是簡單到可預期的那種! 就是這樣的一個想法! 成就了今天出發的行動! 何嘗不是為自己將來一個最負責的態度呢?  出發吧! 順風 Party~~ 

 

讓自己將來就像你的英文名字一樣   "Party"!! 充滿歡樂與精彩!!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