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第二屆,其實我想表達的是這一梯次的學生是兩年前從菲律賓語文學校畢業的意思啦! 兩年囉!! 可不是兩個月前呀!

菲律賓語文學校 Vito (2).jpg(杯盤狼藉的樣子...哈哈! 那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這一群凝聚的向心力!!!  

兩年囉! 時間過得好快! 這裡每一位學生感覺都沒大變(念起來有點奇怪XDDD)~~

我還記得~

當初在機場看見 Wilson (左一) 的純樸! 現在他因為澳洲打工度假的關係,變黑、變壯啦!

然後是 Rebecca(左二)~~ 她是個五官立體、擁有大神經的鄰家女孩! 之前讓她煩惱的事情,現在也解決了!

接著我前方的是 Gigi (左三)~  個性相當 nice 的女孩! 溫溫的~  畢業後從事設計的工作! 是一直想要從事的工作! 圓滿圓滿!!

然後我隔壁的(左四) 是 Albert~ 機器人設計相關! 他希望能夠走向這路! 加油加油!!! 他算起來是我新竹念書的學弟吧!? 哈哈! 我記得我們是同一所!!

接著粉紅亮眼的小冠(中間),每次LINE語音給我的時候,我都在大便....  哈哈阿! 她都會問: Vito 哥,你在大便喔?  拜託! 那是因為你都挑下午的時候打來呀!!!! 哈哈哈! 

然後 右一的是 Jenny~~ 工作能力很強! 同時她也是我更早之前的學生的老朋友~~ 唉呀! 夏天快過啦! 是不是要約火鍋了呀?

接著是右二的 Amanda~~ 現在應該還在澳洲打工度假努力著!! 之前聽說偷偷觀察我這個代辦一年的就是她! 哈哈! (是後來學生看網路知道,轉告訴我的)

最後是那個黃衣服的 Aaron!! 哇哈哈! 我只記得他年紀小我三歲吧!?  但是他有在運動! 所以看起來小我不只三歲@@ 哈哈! 真是人不可貌像啊! 他不久前才從美國出差三個月回台灣呢!

 

唉呀! 這些都是寶呀! 珍貴的很  對我來說!

 

 

看著大家聊著天~  笑著~  就可以很滿足!

 

菲律賓語文學校 Vito.jpg

 

令人驚艷的 Wilson(左一)... 他說: 叫我 番茄王子! (真的很吸引偶也!! 幾個月的番茄農場... 收入真的很吸引人想跟著過去!!)

菲律賓語文學校 Vito (1).jpg

 

 

希望每年大家都來一次呀! 

都能夠聽到你們分享過去一年的收穫,是我最大的滿足呀!

 

往往在這中間可以重新細細品嘗,從我們一開始的認識~ 到現在... 當中的歷程很耐人尋味的~  即便有些事情必定重提~ 但是一樣精彩呀!!  人生囉~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