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 通常這是我的台詞... 希望能夠鼓勵要出發前往菲律賓的學生們! 希望能夠把英文念好!!

Vito 菲律賓語文學校 (9).jpg 你看我們站成這樣... 哈哈哈! 我們的腳露出馬腳... 因為我們想要"側身"...看起來比較顯瘦啦! XDDDDDD

 

但是"我們一起加油吧!"... 現在換成 Cindy 跟我說的....  因為她說: Vito! 我們來比賽減肥吧! 一年後我從澳洲回來! 我們來看看!!!

Cindy 是個相當樂觀的人! 我相信這也是她做很多事情都可以順利的原因^^

Vito 菲律賓語文學校 (1).jpg

 

記得第一次我們見面的時候,是趁我帶小孩子回台北老家的時候~~  我們聊了很久很久~~~ 哇哈哈! 可能嚇到 Cindy啦! (希望不會啦!) 我記得不知道為什麼 Cindy 就聊到她其實要來瘦身! (這是去菲律賓的原因嗎?) 哈哈!

然後還看了一下她以前的照片! 哇! Cindy~~ 你真誠實也!! 果然妳以前比較.........

(拜託! 我以前也瘦過也! 妳以為我是生出來就這樣腫喔@@)

Vito 菲律賓語文學校 (2).jpg Vito 菲律賓語文學校 (3).jpg

其實在 Cindy 一開始找到我的時候~  有順口跟我提到在澳洲農場認識的一位朋友也正在找菲律賓語文學校的代辦~~ 不過我並沒有太在意~~ 畢竟要先讓 Cindy 清楚明白整個菲律賓語文學校的狀況  才是我當前最重要的事情!

後來的某一天... Cindy 告訴我說: 原來你們已經在聊了!!!!!!!! 

哇哈哈! 也太巧! 比巧克力還巧呀! (這句是學 Mumu 的!!) 原來原來~~  在我聊天的學生中,原來剛好之前Cindy 提到的那位 Stella 小姐~~ 也是剛好在網路上搜尋到我,找到我的^^ 而且我們正在聊呢!!!  

只是根據她們的需求不同~  我推薦她們不同的語文學校^^   但是,這次的巧合~  真的很令我感到開心呀! ㄏㄏ~~ 能夠在茫茫大海裡呀!

 

這是 Cindy 在學校的日本正妹朋友 ^^   哇哈哈!  真好呀!!! (羨慕)

Vito 菲律賓語文學校 學生在學校 (3).jpg  

Cindy 傳這張照片後... 不忘記在LINE上頭寫到: 我每天都去運動一小時啊!

天呀! 妳真的太狠了! 沒想到妳是認真的!!! (我要加油呀!!!)

Vito 菲律賓語文學校 學生在學校 (4).jpg  

(好! 好! 日本正妹似乎也在說: 減肥! 加油"唷"!!    哇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亂幻想@@)

 

Vito 菲律賓語文學校 學生在學校.jpg

 

在語文學校上課~~  遇見自己不喜歡的老師怎辦?  話說樂觀正面的Cindy 也是會有這樣的狀況唷!

其實這種情形是真的必須要有心理準備的唷! 當然,有些語文學校整體師資都不是太穩... 那種就真的有心理準備也...無濟於事了@@

唷! 我突然想到.... 我放了一張Cindy 跟老師拍照  然後就有感而發地開始講這段... ㄟㄟ... 大家可不要自動聯想呀! 所謂"不喜歡"的老師 並不是照片上的人呀! 哈哈! 無關無關~~

總之,這時候可以找妳的代辦來聊聊~~ 看看是否可以提供什麼樣的建議~  免得因為我們台灣人 會比較"含蓄"... 不好意思去"換掉"老師... (大家可能不知道 被換掉的老師其實是會討厭學生的@@   這是事實! 並不是要嚇人    但也要分享給大家就是: 也不要被嚇到...)

Vito 菲律賓語文學校 (7).jpg  

Cindy~~ 加油囉! 出發去把英文改善回來吧! 相信對妳的下一站(澳洲打工度假二簽)找工作絕對有大大的幫助的!

 

PS: 瞧你手上的那罐心機!  哈哈哈! 我看減重比賽妳輸定啦!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