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閃過一絲念頭... 小孩子長大了,他們不再黏著你陪他們這樣子玩了... 

菲律賓學英文 小孩子的黏.jpg 現在的他們是打從心底地倚賴著你~

或許以後,是因為道德壓力陪著你... 大家記得把握著當下! 不猶豫的去享受這!! 

 

其實我一直想寫... 有關小孩子的事物... 不過卻擔心有人問我: 這跟菲律賓有什麼關係? 失去我這部落格的方向?

這跟菲律賓有關嗎? 有唷!

 

第一個是我從菲律賓回來後,好像比較好懷孕XDDD 哈哈! 當然是我老婆懷孕呀!

第二個就是... 我希望能夠藉由這個部落格來讓決定找我服務代辦的學生們更了解我! 

也許大家會覺得很奇怪? 但我總希望從菲律賓這塊來出發,重新讓我認識更多人! 也讓懷著緊張出發菲律賓念英文的人,知道! 知道她/他們可以倚靠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最近拍了一段小孩子找我玩的影片~~  我看了好幾次,每次都笑! 所以實在忍不住分享~  

曾經服務的學生常問我: Vito~ 為什麼你很少在Fb上分享小孩子的東西呀?    因為我很怕我變成那種一聊孩子經就變得很瘋狂的那種家長! 所以我很低調...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的關係? 感覺... 會很想記錄著這當下! 小孩子有太多"非"邏輯可解釋的行為! 或者... 是因為我們被自以為是的"正常"邏輯給限制住... 就以為小孩子的是不正常的??  

 

我發現小孩子會來找你玩! 他們希望被注意到! 他們會完全的配合!!  這個真是讓我覺得好可愛! 哇哈哈! 

(看不到的可以連結到 這裡 ---->>>   Youtube: https://youtu.be/4xWg1uCKnig)

 

好啦!好啦! 單身的就跳過這段吧! 哈! 我知道單身的人應該會很受不了動不動就拿小孩子出來當話題的狀況~

ㄟㄟㄟ~~  不過不過! 跳過這段的你們,也代表你們有條件可以出走菲律賓念念英文呀!!! 哈哈! 是吧!?  

能夠單身的時間當然要把握呀!!! Gogogo!!  菲律賓學英文正是時候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孩子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