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這是真的! 電影情節中偶爾還會開這玩笑... 在軍中、或是在牢獄中洗澡時... 應該沒人會想去撿起掉落地上的香皂 XDDDDD

菲律賓語文學校Vito香皂咬痕.jpg 但我老二(指小孩)撿了......

 

哈哈哈! 而且還咬了! 可以看見上圖有他的"齒模"! 太扯! 真是佩服小孩子想像能力! (他肯定想成這是什麼) 其實它是"江"哥的皇室牌香皂(摩登如來神掌台詞...)

老婆連忙從他口中奪回! 呼~  要不然全家大小都沒香皂可用了! 呼~~  

 

這時我突然想起,最近跟學生聊到  語文學校的衛浴~ 一位即將退伍,準備為自己找語文學校的學生問到: 語文學校的四人房,洗澡該不會是大家一起....@@  恩... 我沉思一會兒... 我該猜想他是"希望"這樣... 還是擔心語文學校會是這樣呢?

菲律賓語文學校Vito房間樣式(三人房例).jpg

 

哇哈哈! 亂扯的啦!

當然,他是不希望還得要跟軍中一樣... 大家一起洗的那種... 和樂@@

免緊張啦!! 畢竟是"學校"! 儘管有些學校是"斯巴達"作風! 但那也是在課程安排上,並非要讓學生過著當兵生活啦!!!

菲律賓語文學校Vito浴室蓮蓬頭.jpg  

 

 

所以囉! 記得呀! 在語文學校裡... 香皂萬一掉了?  

 

 

 

 

 

 

 

 

先從鏡子注意後頭有沒有人呀? (我想說是不是有人不習慣鎖門的...XDD)  然後就 請安心 撿起來吧!! 

菲律賓語文學校Vito浴室洗手台.jpg   

 

 

 

加油囉  大家!!   重回團體生活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呀!!!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