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要前往菲律賓不論是去語文學校念英文、或是旅遊 之前,一定得要先取得菲律賓簽證! 不然是不能出去的唷!

菲律賓假日公告放大.jpg 但是千萬別......

 

千萬不要撲了個空呀!

哇哈哈! 今天想說來辦理菲律賓簽證,順便帶小孩子來逛逛大街~~  哈哈!

還急急忙忙的催促大的(老婆)小的(小孩)... 快點! 不要拖拖拉拉呀! 因為想說要一天就解決菲律賓觀光簽證呀! 所以一定得要在當日早上11:30以前將申請單填好,並送入!!

就這樣子,大家出發!!

到樓下的時候,就感覺人不是太多... 平常人來來去去的很頻繁的! 我老實說我當時還天真以為運氣真好! 也許這個時間點很好! 剛好沒人,待會填資料就可以很快!

 

接著... 就是大門深鎖,然後剩一個公告:

菲律賓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假日公告.jpg

唉呀!!! 意思就是今天沒有啦!!!!!! 

真的是烏龍一場了!

 

好在小孩子們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不然鐵定會加入老婆陣營... 狂派  不! 是狂念一陣! 

ok der 啦! 走! 雖然我們今日無法順利完成辦理簽證! 但是我們提早進行逛大街! 走! 拔B 帶你們去 7-11 ! 小孩子聽見這個最開心了! 唉! 他們哪懂的那種 明天還得再來一次的感覺@@

 

所以囉!!! 請大家!!! 一定要... 小心! 哇哈哈!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