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呀! 從台北衝高雄! 不過也因為太早起床@@ 所以小孩子沒能跟到呀! 哈哈! 因為叫不起來呀XD

菲律賓語文學校Evan甘苦談.JPG  

 

就由我跟老婆兩人輪流開車~ 直奔高雄去!!

首先的重點是要來小港機場~ 不不! 首先是先跑去台南啦! 因為 Brown 同學要出發菲律賓語文學校! 因為是選擇從高雄小港飛出去! 而我又喜歡跑機場跟學生見面! 所以就有事先問 Brown 要不要順路搭我們的車子下去小港機場^^  

所以今天是先到台南~  應該先外帶個什麼蝦飯的! (我忘記名字了! 上次吃覺得還蠻夠味的!)

但是! 但是! 上頭的圖片中沒有 Brown 啦! 我再另外寫一篇! 哈哈!

我想先藉由 Evan (照片中間那位),來為大家鼓勵一下! 增加信心一下!!!

 

這次下來高雄的另外一個用意,就是我想要找Evan 確認一些事情! 沒那麼嚴肅啦! 哈!

因為Evan 其實才畢業不久,連續五個月來的菲律賓語文學校的訓練! 他的高成效是讓我這次想要當面了解一下的原因!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不是騙人的! Evan 在出發前,我們有時間好好的吃一頓飯,在吃飯時還記得他問我: 真的英文爛到一個爆炸! 根本沒有基礎... 可以嗎?  可以去語文學校嗎?

"當然可以!"  (只有這個答案了! 因為... 吃飯完,我就要開車載他們去機場,然後飛出去也!!! 開什麼玩笑!  哪能陣前退縮呢!  哈哈 哈哈哈)

 

沒有啦! 其實! 別誤會! 其實  會告訴他 "當然可以!" 是因為根據以往服務學生的經驗得知的! 根據這些數據的收集,總也是有代表科學的統計意義呀! 所以沒有什麼好懷疑的!

對照五個月前他在飯桌上問我的那情景,現在的他! 已經是截然不同! 已經是個充滿自信的人! (這樣講好像購物頻道的講法XDDD) 

其實,在他畢業後,我們還會保持著LINE上頭的對話~  彼此都使用英文(當然繼續練習呀!),就可以看出 Evan 根本就會懷疑他是請人代打(LINE)嗎? 

 

"別人可以! 我也應該要可以!"

 

"時間是渡過剛開始過度期唯一的方式"

 

 

結束! 這就是我一再跟 Evan 確認 "到底有沒有什麼訣竅可以分享給其他新生呢?"  他的回答!

 

 

他作到了! 我很高興他做到了! 他自己也感覺到! 他家人、朋友也都感覺到! 這就是一種值得的驕傲!!!

 

[巧合]:

當天高雄開車來回... 而且還是禮拜日... 肯定塞到爆@@

就這麼老婆開、我開、再換她、又換我... 我們終於受不了在泰安休息站停靠一下! 

嘴饞的我來碗泡麵是可以想像的畫面... 就在我吸吸簌簌麵條的時候,突然有人搭我的肩!!!!!! 拜託! 那時候是晚上10, 11點也! 

菲律賓語文學校Koni突然在泰山休息站-1.JPG  

菲律賓語文學校Koni突然在泰山休息站-2.JPG  

這樣也行!?  我們倆都覺得太巧啦!!!!!!!! Koni~ 我五年前服務代辦去菲律賓的學生呢!!!!!!
他剛參加完國際鐵人賽... 正要準備北上回家! 真的很開心呀! 這種不期而遇的快感! 不可置信的快感! 哈哈! 有沒有那麼誇張? 有啦! 至少就是會覺得   人生呀! 就是這樣!

Koni 出現的每一次都會為我們帶來新知識! 真的! 這個 Koni 腦筋就是轉得比別人快! 總是有新想法蹦出! 真的很佩服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語文學校 英文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