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才不久前在機場跟公主(Princess, 這英文名字取得真好! 哈)見面,然後囉哩叭縮地提熊了一堆(這個顯示可以有效的減緩學生出發前的緊張!)... 但是一下子... 三個月的她畢業回來啦!

%E8%8F%B2%E5%BE%8B%E8%B3%93%E5%AD%B8%E8%8B%B1%E6%96%87%E7%95%A2%E6%A5%AD%E8%81%9A%E9%A4%90Princess.JPG 


幾天前Princess 才正跟我在LINE上說到: 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呀!!! 想不到我們今天已經在一起吃火鍋了! (Princess 身上的衣服還有Cebu 可證明很捨不得呢!)

這三個月的成長對 Princess來說,相當的實用! 也確實讓她完成一個出國生活兼放鬆的目地! 從學校畢業後,她甚至還延後了機票時間讓自己在宿霧待上幾天^^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獨自完成了好幾件事情^^  就仰賴著這三個月學習的英文! 無疑是作一個期末驗收!

%E8%8F%B2%E5%BE%8B%E8%B3%93%E5%AD%B8%E8%8B%B1%E6%96%87%E9%83%B5%E5%B1%80%E9%81%87%E5%88%B0%E5%A5%BD%E5%BF%83%E4%BA%BAPrincess(Vito).jpg 

獨自到郵局~ 卻因為超過收件時間... Princess 遇見這位好心人! 加班幫 Princess 完成要寄送的好多信件!!! 這英文不通 我想是作不到的!!

這幾天 Princess 就住在老師家^^  我相信那會是個難忘的經驗! 


聽到這些~~

能不讓人開心嗎? 能夠拉一個背包就上路的感覺! 自由自在 作自己 過生活! 只有一次的人生!

請我們都繼續加油吧! 這是一個信念!!!



PS: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整個很棒!!!!!!!!  超棒der!

%E8%8F%B2%E5%BE%8B%E8%B3%93%E5%AD%B8%E8%8B%B1%E6%96%87Princess%E5%88%B0%E6%84%9B%E5%A6%AE%E5%B3%B6%E7%8E%A9(Vit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