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這得稱讚! 好貼心的服務! 相信一定許多學生沒有準備這些!!!

02 菲律賓學英文貼心準備JoeyVito.jpg 對吧!? 到達語文學校的第一天總還是要洗頭洗澡吧!? 至少上廁所少不了!


其實從這間語文學校遷移宿舍之後,就開始有吸引到一些怕蚊蟲的學生青睞! 哈哈! 因為現在的宿舍跟飯店結合! 所以我想在維護保養上是可以讓人放心的! 看照片也可以知道唷! (PS: 這照片可是昨天拍的呀! 不失真!!)

啊! 離題啦! 其實我要說的是,每一位要前往語文學校的學生們其實要注意到一件事情! 就是不要忘記... 到達語文學校的第一天通常是禮拜日... 也就是說 還沒有進入新生訓練,所以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自然就沒辦法像我們在台灣一樣走一下到小7, 要不然就是全家那樣買一下就好! 率性的我,也是拎著一個衣服、蛙鏡、泳褲、呼吸管、3C電子、居家必備良藥 還有一些空蕩蕩(大咖行李箱@@) 的行李就出發的人! 

雖然沒有像台灣那樣便利商店密集,不過入夜後的宿舍外頭明亮,有給人放心的感覺啦!!! 

01 菲律賓學英文住宿外觀JoeyVito.jpg

結果到語文學校就... 有點"率性"不起來了! 因為我發現... 本來嫌還從台灣帶來大罐沐浴乳、洗髮精過去菲律賓很遜! 但是經過一整夜紅眼飛機的伺候,加上一踏到菲律賓這個暢快流汗的國家.... 怎麼有可能第一天晚上就上演 不洗澡就上床睡覺的下班戲碼@@

OK的啦! 其實也不過就是提早開始練習英文嘛! 哈哈哈哈! 開始認識室友的開始.... 就是... "可以用你的沐浴乳嗎?"  哇哈哈!!! 還好室友不是用香皂呀! 不然總覺得怪@@

好啦! 所以你看! 是不是超貼心der?  對呀! 對呀! 


Joey~~ 一個準備退休的人....  (唉呀! 那個 "..."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的驚呀! 以及羨慕!!)  真假? 沒錯! 因為 Joey 從很早就開始為自己計劃,再加上清楚明白自己未來生活的方式,因此這麼年輕就已經退休啦!!!!!!!! 

09 菲律賓學英文JoeyVito.jpg

自從小孩出生後... 我就覺得我離退休這二字越遠了! 好像我的體重... 回不來了! 

12 菲律賓學英文JoeyVito.jpg 

啥?! 這是 Joey 的房間外頭的View 呀! 哇! 雖然沒有無敵海景! 但是我想這椰子樹高聳搭配藍天,大概可以想像碧海也在不遠處吧!

06 菲律賓學英文陽台外JoeyVito.jpg 

稍微拉近一點~~  唷! 這是陽台唷! 語文學校雖有免費的洗衣服務,但是媽媽有教過我們,個人造業個人擔@@  不是啦!!!!!!   是自己的內衣褲自己洗啦! 這大概是我們一邊念英文,一邊有點抗拒但是又不能不作的事情!! 有這陽台,就很讚囉! 

05 菲律賓學英文陽台曬衣JoeyVito.jpg 

Joey 的退休生活~  為了達到"清幽"的退休生活~  因此這次選擇的 單人房! 今天 Joey 還開玩笑說: 這裡還可以放沙發+小桌呢! 哇哈哈! 這太悠閒了啦!!!!!  (可惜學校沒有)

04 菲律賓學英文房間空間大JoeyVito.jpg 

噹噹噹噹~~  這就是Joey 的單人房~~  舒適度讚! 氣氛燈讚! 陽台讚! 大概美中不足就是... 房間沒有書桌@@  床尾那個梳妝台當書桌用的話,又嫌太高@@   這個大概是唯一的缺點囉!

03 菲律賓學英文單人房JoeyVito.jpg 

哇哈哈! 沒想到最後再來一張,我們昨天的合照^^  哈哈! 這對我來說,是最珍惜的呀! 

13 菲律賓學英文JoeyVito.jpg 


因為呀! 

雖然很開心 Joey 今天順利到達學校,也滿意目前的居住環境~ 但是再怎麼樣 這些好的硬體設備總會有老舊的一天,容易遺忘~

但是我們這此時能夠相識、作下記錄! 便是永恆的一刻! 


接下來的聯繫固然逃不過時間的追趕,變老變舊,就像美酒越陳越香~~~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