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稱呼她"依娃"的... 哇哈! 又不是拍什麼藍色珊瑚礁的...(哇哈! 這麼老的片足以顯示我年紀@@)

20151221 菲律賓學英文畢業學生 YiHua來訪 (8).jpg這是綠世界?


這次見到 Yihua~ 髮型變了也! 哇哈哈! 她是百變女!! 第一次送她去菲律賓的時候...

菲律賓學英文YihuaandVito (1).jpg 

是的! 是俏麗短髮! 哈哈! 很人來瘋的一位學生^^  和她總是可以聊上許多~~  嘰嘰喳喳的! 哈哈! 後來她進語文學校後很用功唷!!!   偶爾打電話過去找學生聊天,她說沒時間沒時間!!! 哈哈! 這樣也代表她真是來用功的!!!

後來!

Yihua 畢業從菲律賓... 的某一天 LINE我,說: 我要再過去!!! 原來才知道她是回去澳洲把找好的語文學校(在澳洲)取消退掉了! 因為第一次的菲律賓經驗讓她覺得兩邊的效率確實有差! 想躍在短時間看見成效的她才作了這個決定!

都說她人來瘋了! 才有這張背對背之電影劇照嗎? 哈哈哈! 差多了! 也是喜劇類的吧!! 

菲律賓學英文YihuaandVito (4).jpg   

第二次過去的她~  為了要讓她更有效率一點! 我們一起找學校討論,進量讓她能夠選擇一些特定老師~  而我另外有請教之前有帶過她的老師,得知她的字彙量需要加強! 所以我準備了一個"NEW TOEIC TEST 金色證書-字彙"這本書要給她! 哈! (其實我忘記哪裡聽到的,可能是某位學生的分享^^  說這本很不賴!!)

菲律賓學英文YihuaandVito (2).jpg 

總之總之~~~

今天是要來分享她來新竹找我們玩樂的~~~  

能夠有畢業學生的來訪,總是讓人開心到飛上天的期待感呀! 因為可以趁機出遊! 也可以聽聽學生的分享,以及寶貴的意見給予^^  這樣的交流,總是我最珍惜的過程!!

20151221 菲律賓學英文畢業學生 YiHua來訪 (1).jpg 

其實我們應該要先在綠世界門口前拍照留念的! 哈哈! 其實我們今天約好的地點是綠世界,貼心的 Yihua 考慮到我們有小孩子,可以去那兒走走~~~ 溜達溜達~~ 地方大讓小孩子能夠跑來跑去 對小孩子是好的嘛!  (其實對我們更好!!! 哈哈! 不用擔心大馬路、車子什麼的問題! 盡量跑~ 跑累了,今天晚上我們大人就可以輕鬆一點!)

後來! 我們正準備進綠世界時... 開始下雨... 而且好像沒有停歇的跡象! 

唉呀! 總也不好意思讓 Yihua 跑來,然後敗興而歸呀! 好! 我們來去台中! 因為看氣象台中 下雨機率是 0呀! 衝呀! 

ㄟ... 雖然沒有下雨! 但是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啦!  哈哈! 因為我們臨時決定了一個地點... 后里什麼糖廠的... 哇哈哈! 

20151221 菲律賓學英文畢業學生 YiHua來訪.jpg 

這個是我覺得整廠區,讓我覺得  "哇~" 的一幕! 相機可能表達高度~~  能夠站在煙囪下往上看,真是特別! 煙囪牆上紅磚盡是數十年煙燻的黑色烙印! 油亮透光好像這糖廠還正在運作著呢! (ㄟ... 這時候我小孩子的手早已去體驗這黑色印記.... 喔! 其實我老婆也摸了! 以為是乾的.... @@@@@@@@@@@@@@ )

糖廠旁還有賣冰的地方~  (好像糖廠都會賣冰... 忘記是為什麼了@@) 稍作休息呀!

20151221 菲律賓學英文畢業學生 YiHua來訪 (9).jpg 

後來...我們不期而遇的   這成語好像用得不是很好! 

總之是不在預期中的造訪旁邊有名的一處景點是"百年樟樹"! 哇! 真的很嚇人!!! 看下圖! 不是小朋友小隻... 是這樟樹真的厲害呀!!!!!!!!!!!!!!!!!!! 

20151221 菲律賓學英文畢業學生 YiHua來訪 (14).jpg

真的很開心~~

每一次能夠有這樣的機會出來走走!! 只是對 Yihua 比較拍謝啦! 因為我們臨時的計劃  就會隨便走走囉! 哈哈! 有問過她,她說: 不會呀! 這樣很好!  (哇哈哈! 我都在想是不是客套話呀?)

沒關係! 我跟她說了~  綠世界還是要去呀! 看看你什麼時候跟我說時間呀!   哈哈! 就拿這個當作是不是驗證是否為客套話囉!?  哈哈哈哈哈

珍惜珍惜~~ 在車上,在看小朋友玩樂奔跑的同時,我們總是可以東聊西扯的~  談過去,聊未來~  


人生! 把握住這樣快樂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