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年輕吧! 一生就這麼一次! 比看見哈雷彗星最多可以看見兩次還珍貴!

菲律賓學英文語文學校 (17).jpg這失焦的照片  我好喜歡


先說不好意思呀! 失焦的照片看久了 眼睛好像真的會酸也! 哈!

這是正常版:

菲律賓學英文語文學校 (18).jpg 

這是一群年輕人! 真的很年輕呀! 我活像一個阿貝! 哈! 其實也不是"像"了! 因為我們的年紀差... 哇! 24年也!!!

每次送這些年輕倫出去! 我都會很羨慕他們! 因為我在她們這年紀  感覺好像也是虛度光陰而已@@ 學英文固然不是唯一的事情,但是我就是想不起來我在這年紀的時候做了哪些讓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情呀! (我就連想要交女朋友也是上研究所的時候的念頭...)

當然! 這年紀的小朋友~  在真正要離開台灣、跟家人分離的時候  還是會有不捨的時候!

菲律賓學英文語文學校 (2).jpg 

Mirian 跟爸爸(上方)、跟哥哥(下方)的擁抱

菲律賓學英文語文學校 (3).jpg 

每當在機場看見這擁抱的畫面,我都盡量的捕捉起來! 還記得火影忍者裡頭有一集超級拖戲的"羈絆"... 這大概就是這個感覺了! ㄟ...重點不在"拖戲"這二字啦! 

有時候都會跟著感動起來!  其實哥哥在去年的時候,也是我們服務的學生(就是 Mike ),這一次輪到妹妹來出發了! 

菲律賓學英文 (1).jpg 

我跟Eddie, Kitty 說著: 唉! 看著人家離別的擁抱~~  就讓我想起,老婆還會問我: ㄟ.... 你什麼時候出去呀!?  不是應該要出去了嗎?  哇哈哈!

回國的時候,老婆: 你回來了呀! (OK~~  這句話的語調是下沉的)  哈哈! 我知道! 我知道! 是上天派老婆來訓練我的獨立><  謝謝.... (這句話是咬著牙說的)


菲律賓學英文 (2).jpg

這次最年輕的成員 Able~~  很棒的一張照片! 有種即將起飛的感覺! Able 的媽媽、姊姊一起陪同到機場的,他們一家人都在南投唷! 跟我老老家是一樣的也!!!!!!! 圍著頭巾的媽媽,非常的開朗~  也一直提醒著Able 到時候  就是要多多出去玩玩~ 看看外頭~~  很棒吧!? (我記得我只有在失戀的時候,媽媽才會跟我說: 去外頭玩玩....   哇哈哈! 奉命出去外頭玩玩的代價真不小呀! 要一次的失戀來換@@)

菲律賓學英文語文學校 (15).jpg 

我們很認真的來舒緩同學們出發前的情緒~~

菲律賓學英文語文學校 (8).jpg 

下一秒

菲律賓學英文語文學校 (5).jpg 

菲律賓學英文語文學校 (6).jpg 


不過該認真的,還是要認真聽我這個大哥哥(不是說好阿貝嗎?)  的經驗分享~~ 重點是 正面力量的傳達!  

菲律賓學英文語文學校 (9).jpg 


我們都應該珍惜~

珍惜這人與人巧妙的相遇! 從不刻意安排學生的出發日期,因此每一次同時出發的同學們,都是一個奇妙的緣分~ 這緣分相信會是日後人生豐富的一個開關! 啟動後就開始珍惜! 

菲律賓學英文語文學校 (12).jpg 


加油呀! 正面是能量! 我們都在為著目標而前進著!! 

菲律賓學英文語文學校 (16).jpg  


[後記]:

正當我在入口處將學生一個一個送進去的時候,突然出現 Sam.... 哇!這突如其來的巧遇,真的令人一整晚都值得開心! 一路開著夜車回新竹也會笑呀! 

他是我兩年前服務的學生,這一天是他即將回到澳洲去~  我們的不期而遇點燃了我內心的一場煙火秀!  這就是人生吧!

菲律賓學英文巧遇Sam.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語文學校 英文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