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一年半前的 Hoy 就把鋰電池放在托運行李頭~

菲律賓學英文HoyVito (3).jpg是我不好!!!!


報告 Amy~~ 唉啊! 原來我們那天不是第一個! 

正當我找出當時(哇! 是一年半前啦!)陪 Hoy 在機場check in的時候,應該是櫃台小姐貼心的提醒下,發現我們確實把充電電池放在托運行李!! 連忙找出! 

要注意喔! 像這樣的電池、手機、相機 反正就是叫做電池的這個東西! 規定就是要跟著乘客就對了!

菲律賓學英文HoyVito (2).jpg 

不然就會像我們那次這樣! 哈哈哈! (報告 Amy~~ 已經確實編列進"非常注意"的提醒事項了XDD)

話說! 我還記得那次 Hoy 是我從哪裡? 好像是 三峽嗎?  應該沒錯! 把 Hoy 載去機場~~ 一路上多虧他,可以聊東聊西的~  很有趣唷!! Hoy 是鴻海的工程師^^ 優秀喔!!!!

菲律賓學英文HoyVito (4).jpg (同梯^^)

後來... 我拿著腳架給他~~

菲律賓學英文HoyVito.jpg 

他飛出去澳洲~~  進行 10個月的澳洲WHV,真的是邊打工就邊玩~~  (真是履行這WHV的最大意義呀!!!)

菲律賓學英文HoyVito (1).jpg 

*************  一年半後************************

菲律賓學英文HoyVito.jpg 

我們前天在新竹碰面^^

結束這一連串的豐富人生之旅~ (菲律賓+澳洲)! 喔! 對了! 在澳洲的時候交了女朋友!! (哇!!! 這才是重點吧!!!!!!!!?)

回到了台灣,來到了新竹~  勾起我們一年半前共同的回憶! 我們分享彼此工作上的甘苦! 到了解菲律賓語文學校的狀況~  再到交換菲律賓的念英文心得~  接著在澳洲發生的一些事情~  到現在我們吃著鬆餅@ 交大那有名的小木屋^^  過去過去都已經成為回憶! 一段美好的回憶^^  對自己看事情的觀點加入了不少的新思維! 我想這是最大的收穫! 

我期許~~

我們可以常常一起這樣開心的聊著,看著自己曾經經歷了哪些?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