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菲律賓語文學校有幾件不能錯過的事情! 看下去!!

菲律賓學英文HoyVito (7).jpg 

首先是三餐! 語文學校的三餐... 我覺得只能用"偶有佳作"來形容! 所以我們不能錯過的是不常有的"佳作"!  (什麼! 上頭這兒已經算是佳作啦!! 是要準備瘦回家了呀?)


一張簡易的床/書桌... 沒錯! 就這樣就可以把英文念好唷!!! 

菲律賓學英文一個簡單的床.JPG 

上課的好心情^^ 

11960281_1615959122011165_1992309671711753721_n.jpg 

這個老師  不不...  這堂課上起來也會開心XDDDD

12377553_1654258728181204_1230591068599159054_o.jpg 

這些老師就算教裁縫我也報名! 反正也講英文嘛! XD

菲律賓學英文漂亮的老師.jpg 

這老師還有兼模特兒拍照喔!!

菲律賓學英文帥老師.jpg 

團體課跟著大家瘋狂一下XDD  放下身段是唯一活路! 

菲律賓學英文上課如戲.jpg 

有時候念英文太用力! 眼鏡會斷的@@ (發現膠帶的偉大功用!) 可是這樣有點醜@@

菲律賓學英文眼鏡壞掉VITO.jpg 

念英文過程中... 我們也許會那麼巧的遇見志同道合的人! (不是每個人都是來這兒念英文的嗎?)

菲律賓學英文有可能的戀情VITO.jpg 

但是... 會被老師拱上來表演!!   在都還搞不清楚今天是什麼節日的時候@@

菲律賓學英文還得表演.jpg 

後來熟識了學校的規則... 嘿嘿嘿! 就會開始收到學校的警告單! 這個... ㄟ... 我也是出去念英文念到太晚,忘記回來而已.....XDD

菲律賓學英文HoyVito (6).jpg 

這可能不是違反門禁而已...  "經理! 請問禮拜一可以在外過夜嗎?"  (這還需要問嗎?)

菲律賓學英文海灘.jpg

收心收心~ 可別忘記跟好朋友、好同學 拍照留戀呀!  畢業的時候才發現時間過得太快了吧!!!!!!!!!!!!!!!!!!!!!!!!!!!!!

菲律賓學英文認是外國人.jpg 

感覺前不久,Vito 才跟我們在機場瞎聊,把我們送出去而已...

菲律賓學英文找Vito (2).JPG 

回台灣找Vito聊天,總是能夠勾起菲律賓那段美好的回憶^^

菲律賓學英文找Vito.JPG 

台灣也很不錯啦! (因為菲律賓沒有這樣好吃的火鍋啦!!!!!!!)  只好這樣安慰已經離開菲律賓的自己...  XDDDDD

菲律賓學英文找Vito.JPG 

別忘記傳個簡訊給Vito~~   (哇哈哈! 看這張學生幫我畫的.. 我怎麼瘦了呀? 哈哈! 學生心地真好!)

菲律賓學英文VITO.jpg 

謝謝大家啦!!!!!   我們繼續鼓勵著彼此吧! 

菲律賓學英文來新竹找Vito.jpg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