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氣溫並沒有隨著全台追雪的熱鬧程度升高呀! 反而更下探台灣的記錄!! 正在三個小時處的菲律賓同學傳了張照片給我~

菲律賓學英文BrownVito.jpg 


這也太黑匹了吧!!! 超級大的比薩!! (這個我小孩看見一定瘋狂的!  而且... 是夏威夷的嗎? 那可能更中我小孩的點呀!!! )

不! 重點不在那2張大比薩! (我又發現另一張在後頭!!!) 而是... 大家都穿著短袖呀!!!!!!! 

其實老婆跟小孩今天出門追雪去... 我包著厚重外套站在門口... 還真的第一次看到雪... 就這樣一直落在門前的車子引擎蓋上... 偶爾還發現六角形... 挖勒! 這真是奇景了對我而言!


但是其實我是感冒掛病號中呀! 所以也令人太羨慕這... 這... 這...短袖了吧!!!  (PS: 當然還有 pizza啦! 我現在都不能亂吃@@)



菲律賓學英文AnnVito奇遇記 (1).jpg 菲律賓學英文AnnVito奇遇記 (2).jpg 

菲律賓學英文AnnVito奇遇記 (3).jpg 

菲律賓學英文AnnVito奇遇記 (4).jpg 

菲律賓學英文AnnVito奇遇記 (5).jpg 

菲律賓學英文AnnVito奇遇記 (6).jpg 


菲律賓學英文AnnVito奇遇記 (8).jpg 


菲律賓學英文AnnVito奇遇記 (10).jpg 


 

一連串的.... 是要熱爆我呀!  (我好想趕快過去菲律賓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語文學校 英文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