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畢業學生聊起回憶~  就好像幾個男生湊在一起聊起當兵大小事一樣的回味! 更拉近彼此的距離^^

菲律賓語文學校Vito (4).jpg (哇! 看看 Peggie在CNN用功時露出的銳利!!)

 

事過境遷~ 美好的回憶總是容易被想起~~ 也許帶點不捨~~  甚至想奢求回到過去!

想起大家集氣為了同一件事情奮鬥著! 早晨的聽力課程作為喚醒大家的號角!! Go!Go!Go!!!

菲律賓語文學校Vito (1).jpg

也許,會有被難倒,打敗...  想要放棄嗎?

想想我們能有幾次這樣的機會犒賞自己只做一件事(念好英文)的三個月? 

菲律賓語文學校Vito (3).jpg

 

這樣的機會確實難得唷!! 我們都在為自己當初放棄的悔不當初做彌補的動作!

很開心! 我們還能有這機會以及勇氣重新面對! 給自己再一次機會,並不是給自己做不好的藉口,而是給自己下一次會更好的衝勁!!  我們一起向前吧!!

 

 

 

 

 

 

f40ecab6f7b282c2ee29b31e5f328e5c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