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菲律賓語文學校,能夠善用每分每秒進行英文的真實練習才是王道!

08_菲律賓學英文出外更是練英文Vito.jpg

 

01_菲律賓學英文這也是英文練習Vito.jpg

躺著學英文?! 是呀! 有圖有真相! 不能亂說的! 

 

是了吧! 在語文學校每分每秒都很珍貴的! 因此,躺著也要學英文啊! 可別浪費呀! XDDDDD

02_菲律賓學英文上課Vito.jpg

上課的時候,更是要認真聽講! 哇哈! 尤其當老師是男生的時候......  只剩下認真可以來以對! (這時候渴望的眼神派不上用場)

03_菲律賓學英文日本室友們Vito.jpg

下課後的時間也不算短唷! 除了回家作業的完成,溫習今日所教的,預習明天可能要上的~~~  天呀! 這些都要做啦! 但是! 會不會一個時候.... 那個來... 情緒啦! 情緒來的時候,我還真的有一陣子(最好不要太久呀!XDD)不太積極...  這時候怎辦? 

可不要以為就只有行屍走肉可以扮演呀! 拿來溝通彼此的語言,更應該靈活運用呀! 這時候室友扮演超~~~級 重要的角色呢! 

04_菲律賓學英文房間可以做的事Vito.jpg

噓~ 研究很多間語文學校的校規,我沒有印象打牌是不行的! fine~ 那就對了! 這時候跟日本室友們一起放鬆一下呀! 打牌不講話的情形很少呀! 打牌才是瞎聊的配菜吧! 東扯西聊的~  

05_菲律賓學英文日本室友今天認輸.jpg

今天的輸家...  哇哈哈哈哈哈   (明天換你叫大家起床呀!)

06_菲律賓學英文看出去也可沉澱心情Vito.jpg

 

菲律賓有許多值得一去的景點,課業後、造訪之餘~ 仍然要提醒著自己莫忘初衷! 念英文! 就是! 

我們刻意的營造機會,讓我們來到了菲律賓,為了找尋一個自然不假掰、可以講英文的地方~ 實在沒有理由不貫徹始終呀!

08_菲律賓學英文出外更是練英文Vito.jpg

剛剛說了這麼多,就是出外也要練英文啦! 練習對象當然重要囉! 我們學習為了目標! 有時候,則是為了目標做學習! 

(關鍵字: 日本櫻花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語文學校 英文
    全站熱搜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