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堆大賣場DM中... 這也太耀眼了吧!!!!!!!

01_菲律賓學英文來自Violet明信片Vito.jpg(這應該當成明信片賣得呀!!)

 

哇! 我以為這是在澳洲賣的明信片! 才知道... 這麼厲害的"照片"是出自於學生 Violet之手! 哇!! 哇!! 哇!!!!!!!!! 真的太厲害啦!!!!!!!!! 真的很漂亮! 從太陽發射出來像是購物台常講的八星八箭!!  哇!!

真的! 收到這個就真的厲害啦! 又可以驕傲個一整天啦!!! 

唉呀! 步入不惑之年的我... 又回想起...

02_菲律賓學英文出發當時VioletVito.jpg

還記得兩年前機場出發^^ 天呀! 小孩現在都在騎腳踏車了!!!!!!!!!!! (下方,那個小小的就是.....XDDD)

菲律賓學英文騎腳踏車Vito.jpg

03_菲律賓學英文最大進步獎VioletVito.jpg

然後陪伴著 Violet 經過第一次的學校測驗! 天呀! 她就這麼厲害地拿了最大進步獎! 哇哈! 原來我那時候就驕傲了!!

04_菲律賓學英文快樂時光VioletVito.jpg

我還記得當時還有幫Violet 送照片去 Costco 洗出來! (因為聽說品質好,又便宜!) 哈哈! 所以照片從台灣洗出,然後流回菲律賓^^

05_菲律賓學英文來自Violet明信片Vito.jpg

唉呀! 盡在不言中呀! 我內心收到的喜悅!

我們用看的! 我不要再囉嗦! 好好好! 就說一句!   透過文字的讀取,彷彿自己參與了那興奮的一刻!  謝謝你們呀!!!!!!!!

 

arrow
arrow

    V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